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数据不支持年轻人 满三十岁美巡赛夺冠概率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世界也许会有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但是统计数据说明他们要夺冠并不那么容易。星期天,年满40岁的法克森从后崛起,超越两名最后一组出发的年轻选手罗斯和本-柯蒂斯,赢得了别克锦标赛。法克森的夺冠再次增强40岁年龄组的夺冠比率。

  维杰-辛格(42岁)、肯尼-佩利(45岁)、方克(49岁)、巴特-布莱恩(42岁)和法克森(44岁)五个人今年总共赢得了九个冠军。与之相比较,20岁年龄组总共赢得了10个冠军,其中
29岁的老虎伍兹赢得了其中的一半。30岁年龄组赢得17场比赛,如果不计算老虎伍兹,大多数选手都要满了30岁才进入他们的事业高峰时期。

  老虎伍兹横扫高球届让许多年轻选手十分想早日加冕。但是迄今为止,只有两名选手没到30岁就夺取了大满贯冠军。除了老虎伍兹,另一名选手是本-柯蒂斯。28岁的本-柯蒂斯赢得了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