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杯成员落定 欧美队长重经验外卡送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迪锦标赛的最终结束,也让今年索尔海姆杯的成员名单最终尘埃落定。美国队队长南茜-洛佩兹和欧洲队队长凯特琳-尼尔斯马克(Catrin Nilsmark)各自公开了自己的队员名单。

  与之前洛佩兹口径一致的是,她把自己手上的外卡给了有经验的老将,得到外卡的选手分别是除了在1998年之外参加过历届比赛并且赢十平八输五的贝丝-丹尼尔,而温迪-沃
德也将是第三次代表美国队参赛,队长洛佩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队伍,我们一起练习,我们一起出去,我们的队员除了在球场上非常出色之外,在场下的关系也非常紧密,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的队伍。”

  除了外卡球员外,温迪锦标赛的积分将成为想要凭积分进入参赛队伍的选手们的最后机会,积分前十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权,最后的积分次序是:克里斯蒂-科尔,梅格-马龙,英科斯特,罗斯-琼斯,Pat Hurst,娜塔莉-古尔比斯,金楚笼,保拉-克里默,Michele Redman和劳拉-迪亚兹。“这个队伍的选手拥有了足够的经验,全部参赛选手一共有37年的索尔海姆杯参赛经验。”

  而古尔比斯,金楚笼和克里默是比赛的新鲜血液,她们将共同对抗来自欧洲的12名选手。“我能说的就是我觉得欧洲队一定要准备好,否则她们一定会被我们打败的,”新人王克里默宣称,“我会尽我全力的,我充满信心。”

  欧洲队的队员选择则和美国队的不同,除了靠积分排名自动晋级的7人之外,队长尼尔斯马克拥有五张外卡,获得她青睐的分别是瑞典的凯任-科什和Sophie Gustafson,挪威的苏珊-彼得森,英格兰的斯图普莱斯和苏格兰的马修。这五名选手当中只有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斯图普莱斯没有任何参赛经验,“这是一个很难很难的选择,其实有很多选手在LPGA上打得很不错,我参考了好几名选手,但最终我们选择的还是这样五位。”

  而凭借积分进入队伍的选手有大姐大索伦斯坦,瑞典选手Maria Hjorth,英格兰选手劳拉-戴维斯和Trish Johnson,以及法国选手Ludivine Kreutz,Gwladys Nocera和Dane Iben Tinning。

  比赛将在9月9日到11日在Crooked Stick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尼尔斯马克曾经在2003年带领欧洲队在瑞典以17 ?-10 ? 战胜美国队。不过美国队队长洛佩兹说,“美国队从来也没有在自己的地盘上输过比赛,我期待着在这次把奖杯抢回来。”

  比赛将在头两天包括四球赛和四人赛,最后一天将是最后的比杆赛,每一场胜利值一分,并列则是? 分,输了的是零分。欧洲队需要打赢28分中的14分就能卫冕奖杯,而美国队则需要14 ?分才能获胜。

  (艾柯)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