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意大利学生夺得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美国东部时间28日晚)阿德莫尔消息,意大利工程学学生莫林纳里在落后三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击败美国人多赫蒂,夺得第105届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

  如果24岁的莫林纳里随后依然保持业余身份,则可以参加2006年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

  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是36洞比赛,在18洞之后莫林纳里落后多赫蒂3杆,但是下午莫林纳里状态神勇,前两洞连续打出小鸟球,打到第5洞时莫林纳里已经追上多赫蒂。第7洞,莫林纳里再次打出小鸟球,既而第一次领先,随后在第9、第11和第15洞打出小鸟球,锁定胜局。

  (湖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