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里默领先大姐大受挫 温迪锦标赛遭受暴雨侵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克里默领先大姐大受挫温迪锦标赛遭受暴雨侵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以两个柏忌结尾,新人王保拉-克里默还是在周六的温迪锦标赛上保持了一杆的领先,已经在本赛季赢得了两场比赛的她如果能够把领先坚持到明天的话,她将凭借绝对优势的积分,彻底摧毁李明娜争夺LPGA年度新人的渺小可能。

  19岁的她在三轮比赛结束之后成绩是低标准杆16杆,一杆领先了分别在本轮打出66杆的克里斯蒂-科尔和打出69杆的姜秀莲,克里默在开始本轮的时候落后了并列领先的姜秀莲
和马修两杆,但一开始就连续三洞抓鸟之后,她迅速拿下了领先的位置,之后她在第7,第11和第12洞分别抓鸟,保持了两杆的领先,第16洞她再抓小鸟,不过之后她却遇到了麻烦。标准杆三杆的第17洞,她打穿了果岭,切回来,然后又错过了12英尺保标准杆的推杆,第18洞她第二杆攻到了果岭低层,第一推错过4英尺,第二推又出问题。

  科尔本轮打得非常稳定,整轮无一柏忌,第一洞抓鸟之后,两次连续抓到两个小鸟。上周夺冠之后想连续再赢一场的姜秀莲则本轮打出了四个小鸟和一个柏忌。

  比赛中途的时候,因为暴雨导致果岭严重积水不能继续,因此一度中断了两小时47分,不过中途的状况却没有影响选手的成绩,在本轮打出球场纪录的是劳拉-戴维斯,63杆的成绩让她目前落后领先的克里默四杆,和她并列的另一老将Sophie Gustafson则本轮成绩同样优秀,是64杆。

  索伦斯坦原本很有希望追上克里默,在第9洞她打出老鹰,把和克里默之间的距离缩短到了两杆,但之后在第11洞两人都抓小鸟之后,第14洞,大姐大遭遇柏忌。从此一蹶不振。本轮比赛的前11洞她的成绩是低标准杆五杆,而后五洞的成绩就成了高标准杆三杆,先后吃了两个柏忌,还在第16洞下水吃了一个双柏忌。69杆的成绩让她目前的成绩是205杆,低标准杆11杆,和7名选手一起并列第11。

  中国台湾选手洪沁慧(Amy Hung)本周也参加这场比赛,三轮成绩为68- 67- 68,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三杆,目前并列第六位。 (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