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梁组合配合默契好运气 提前夺冠大佛高尔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张梁组合配合默契好运气提前夺冠大佛高尔夫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正午,阳光让太伟球场的球道干燥坚硬起来,茂密树丛中你可以听到不会停歇的蝉声。北京今天的气温高达36洞,选手和观众的脸上都有着几分煎熬的神色。

  大佛杯继续举行。和第一轮一样,张梁组合在第一洞迅速进入状态,梁文冲推进小鸟,为中国组合赢得了第一洞。梁文冲说,“是个很好开始,希望下面几洞有很好的发挥。”他的预言在接下来的几洞成为事实,第二洞的五杆洞,张连伟开球攻击上球道中央,梁文
冲则把球打到了路边的树丛,切过树丛切过小路,打上球道,然后才把球攻上果岭。而张连伟直攻,落到果岭边的树边,之后的一切成为了今天比赛非常精彩的一击,他切球过了树丛,然后球径直滚向球洞,旗杆还没有拔起,球直接就卡进了洞,打下老鹰,兴奋的张连伟与梁文冲拍手庆祝。而这一洞,唯一能够给张连伟带来压力的古森一推失误,错过了老鹰的机会,张梁再胜一洞。

  第三洞张连伟推短导致两队战平,而接下来一洞,张连伟再次表演一切进洞抓下小鸟,不过古森一切一推也抓下小鸟,两队再次战平;第五洞奖金累积到了一万八千美金,张连伟开球偏右掉进树丛,梁文冲攻上果岭,距离洞口大约10英尺, 而坎贝尔和古森的球攻到果岭一右一左的边缘,两人一推都没推进。机会落到了梁文冲的身上,结果梁文冲推杆失误,球在洞口没进,再次战平。

  第六洞两万四千的奖金成了两对选手争夺的关键,遗憾的是古森早早退出竞争,坎贝尔错过一个抓鸟的推杆之后,把球攻到洞口一英尺地方的张连伟自动获胜。赢得了两万四千美金的奖金之后,张连伟也欣喜不已,感慨自己的运气,“运气很好,第二洞和第四洞都是切进去的。”

  前九穿梭于山间,起伏比较大。而天气的闷热让选手们各自都汗湿了衣衫。从第7洞开始,沉寂多时的古森和坎贝尔开始进入状态,张梁各自错过小鸟,而古森此时抓下六英尺的小鸟终于为两人赢得了本轮的第一八千美金。他也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之后两人开始显露出轻松的状态,第八洞,第九洞和第十洞两人都以小鸟连赢三洞。

  第11洞古森抓下小鸟,不过张连伟却推出一个8英尺的老鹰,终于在几洞之后扳回一局。第12洞只要张梁再赢一洞,奖金就达到10万美金,能够保持不输的成绩,张连伟一个15英尺的推杆抓下小鸟,而坎贝尔面对压力错过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机会,让张梁终于舒了一口气。

  第13洞两队再次打平,而累积两洞奖金之后的第14洞,关键时刻张连伟推进小鸟,赢得这一洞的一万六千美金之后,比赛的胜负已经提前决定,张梁组合露出幸福笑容。谈到夺冠,梁文冲表现出了自己的谦逊态度,“今天发挥的还可以,不过关键时候都是张连伟发挥的好,我觉得我们今天能赢,主要是因为心态比较好,当然运气也很重要。”

  中国选手的默契是赢得这场比赛的重要原因,在比赛的过程中,张梁彼此交流地比较多,看线时也彼此参考,而相比之下古森与坎贝尔却显得交流有限。不过接下来,似乎取胜的中国选手态度多少有点松懈,而古森和坎贝尔也因为放下了比赛的包袱,非常轻松地重新开始主宰局面,第15洞以标准杆取胜,第16洞,17洞再赢两洞。

  在最后一洞梁文冲从树丛里把球切到了洞口,一个显而易见的小鸟,坎贝尔帮梁文冲拣起球,拍了拍他的肩膀,恭喜他们在这一洞的胜利。张梁在最后一洞又拿下一万美金,以十二万六千对七千四百美金的差距结束了比赛。对于两人的顺利胜利,张连伟说,“我们配合的相当好,非常完美。”

  遗憾走下球场的古森和坎贝尔也表现出对中国球员的相当认可,“他们打得很好,从昨天到现在我们的发挥都不是很理想,虽然在今天的最后九洞进入状态,但已经晚了,其实即便是在其他球场也很可能会输掉比赛。”

  奖金榜 直播实录 浏览大佛杯专题

  (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