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坎贝尔迷信钱币带好运 大佛杯球星透露打球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56 新浪体育
坎贝尔迷信钱币带好运大佛杯球星透露打球习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大佛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今年再度相聚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美国公开赛冠军组合古森和坎贝尔对阵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今天早上,四位球星在太伟俱乐部与广大媒体见面,透露自己打球的习惯。

  坎贝尔昨天刚刚抵达北京,因为需要调整时差和其他安排,并没有试打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虽然两次来到中国比赛,但是也是第一次来太伟高尔夫俱
乐部。作为世界级别的球星,坎贝尔和古森在这场挑战赛中拥有较高的胜率。但是逐洞赛与普通的比杆赛有很大不同,作为中国高尔夫最强的两位组合张连伟和梁文冲,却也有信心挑战世界球星。

  毛利人坎贝尔在见面会上显得非常

幽默,时不时与古森开起玩笑。“我经常会揣上五个白色球梯,而且用新西兰币作为Mark,”坎贝尔觉得这些会给他带来好运。而古森觉得打
高尔夫
是件很复杂的事情,他并不相信任何的迷信,所以古森没有任何特别的习惯。“维杰辛格40多岁的时候,每天坚持做体能训练,不像以前的选手那样,打完球可以回会所休息喝啤酒。”古森也一如既往地坚持着高尔夫体能训练。

  作为中国第一个在世界上打球的顶级选手,张连伟对于自己的打球习惯,却有更深的体会。“我出去打比赛,必带的是电饭煲。因为经常在国外比赛,吃不惯一些西餐。我必须用米饭补充自己的体能。”张连伟说,“另外,我有一个习惯,开球时候我在求上画一对眼睛标识,我希望自己的球长双眼睛。”(小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浏览大佛杯专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