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杯亚洲资格赛马来西亚举行 18名选手将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Algarve 世界杯将有三个名额将通过10月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亚洲资格赛决出。主办方本周三宣布的消息称比赛将在10月6日到9日的时候在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选手两人一组可以争夺在葡萄牙举行的世界杯参赛机会。而本次世界杯总奖金为四百万美金。

  “资格赛对于亚洲选手来说是个很好的进入世界杯的机会,而且有机会挑战世界最
好的选手。”亚巡赛赛事总监路易斯-马丁说。

  去年通过亚洲资格赛参加

世界杯的亚洲参赛队伍有韩国,缅甸和中国台北,而当时比赛在西班牙举行。最终夺冠的是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和保罗-卡西,而韩国的两名选手则并列第十。

  通过不同国家的资格赛,最终将有18名选手获得11月17日到20日的世界杯参赛机会,而除了亚洲之外,同样的资格赛也将在南美举行。(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