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将云集慕尼黑 西蒙尼斯望卫冕BMW国际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名将云集慕尼黑西蒙尼斯望卫冕BMW国际公开赛
西蒙尼斯威尔士公开赛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有望在慕尼黑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成功卫冕BMW国际公开赛的选手。

  12个月前,西蒙尼斯一副飞扬跋扈的样子。在德国连续四轮都打出六十几杆,西蒙尼斯最终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法国选手拉维2杆,拿到2004赛季第四个冠军。现在西班牙人重新回来,以挑战他的另一个第一次。历史上只有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
比约恩赢得过两个BMW国际公开赛冠军。然而两人都没有连续拿到过。保罗-阿辛格夺冠的年份为1990年和1992年,而比约恩夺冠的年份为2000年和2002年。

  同以往一样,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吸引了众多国际球星来参赛,使得该比赛中的“国际”有了现实的意义。

  明星中最惹眼的无疑是美国选手约翰-达利。1995年英国公开赛无论走到哪里观众都会追捧他。约翰-达利在

慕尼黑是有
竞争力
,他曾打败哈灵顿,赢得了2001年BMW国际公开赛。当年的比赛相当精彩,约翰-达利最后一洞抓住小鸟,以一杆优势战胜哈灵顿。如果不是使用了选移球位,约翰-达利72洞成绩261杆,低于标准杆27杆将是欧巡赛的最低杆数纪录。

  哈灵顿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他的同胞麦克金尼也不会等闲。麦克金尼在NEC邀请赛上终于展示了他的个人实力,差一点点掀翻老虎伍兹。麦克金尼最终获得NEC邀请赛并列第三名。麦克金尼的欧巡赛奖金榜也因此达到了第六位。

  本届NEC邀请赛对于欧洲选手不错。卢克-唐纳德和大卫-霍威尔也获得了并列第六名,两人也将参加BMW国际公开赛。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