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威廉姆斯女友未婚先孕 伍兹总统杯将启用新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其九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雇佣了两个职业球童,他将雇佣第三个,不过是暂时的。

  老虎伍兹表示他将在下个月的总统杯上使用达伦-克拉克的球童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老虎伍兹本人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届时将回到故乡新西兰,因为他的未婚妻即将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小孩。

  老虎伍兹了解英国球童比利-福斯特,因为他曾经与达伦-克拉克和比约恩一起打过练习轮和比赛。比利-福斯特也效力过比约恩。

  “比利擅长自己的工作。”老虎伍兹说,“多年来,我一直见他与克拉克合作,他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我也考虑过其他人选,但是我喜欢比利的性格。他非常具有

竞争力,精力充沛,与史蒂夫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在问到比利-福斯特是否对照相机敏感时,克拉克笑着回答道:“肯定不!”

  比利-福斯特的差点为1。要举出他个性的例子应该从他当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临时球童说起。巴雷斯特罗斯叫比利-福斯特在一轮比赛前放些水果在球包里,最终他要来了

苹果。巴雷斯特罗斯后来检查苹果后说:“苹果真的不怎么样。”比利-福斯特回嘴说:“你想要个帮你打球的还是要个卖水果的。”

  总统杯将于9月22日到25日在罗伯特-特伦-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对阵的双方为美国队和国际队。达伦-克拉克表示那一周他不会参加由欧巡赛举行的塞弗杯。

  老虎伍兹的另一个职业球童叫“胡须佬”柯旺。两人从老虎伍兹转职业以来就开始合作,可是于1999年上半年就分道扬镳。柯旺现在效力于福瑞克。那么威廉姆斯的情况究竟如何呢?老虎伍兹表示威廉姆斯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会为他背球包,而在10月份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他则会回来。

  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老虎伍兹上中学时的好朋友,在10月20日到23日举行的船井精英赛上将为老虎伍兹担任球童。布莱恩-贝尔经常都在迪士尼工作,曾在1999年别克邀请赛上为老虎伍兹担任球童。那一次比赛,老虎伍兹夺得了冠军。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