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一妇女高尔夫球场输球发怒 暴力殴打5岁小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3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美国一位妇女在高尔夫球场上输给小女孩之后,竟然当场行凶报复,引起了社会一致谴责。

  7月底,40岁的达尼尔-克鲁泽尔被警察带走,这位平常文质彬彬的妇女可能需要在监狱里度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据了解,克鲁泽尔在奥兰治县举行的小型高尔夫球比赛中,对小选手成绩超过自己异常不满,并在第18洞抓住了朱莉亚-科伊拉的胳臂和腿,将这个女孩
扔了出去。结果,科伊拉的头部和面部受伤。

  5岁的朱莉亚-科伊拉回忆当时的情形说:“这个女人抓住了我的腿和胳臂,将我提了起来,摇晃了两下,将我扔了出去,然后用高尔夫球杆打我。我的头部肿了个大包。”

  事情发生之后,克鲁泽尔离开了球场,但是目击者将她殴打孩子的过程录了下来,并且记下了她的汽车号码。

  现在,法官以虐待儿童罪对克鲁泽尔进行起诉。据悉,克鲁泽尔可能受到三度重罪的起诉。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