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罗密欧老骥伏枥 BMW国际公开赛要实现两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罗密欧本周希望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创造历史,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既赢欧巡赛又赢欧洲常青巡回赛的选手。

  51岁的罗密欧上周出征了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举行的欧洲常青巡回赛之Travis Perkins常青名人赛。他在这个比赛上表现十分出色,以8杆优势战胜阵容赢得冠军。

  本周,罗密欧将前往德国

慕尼黑,参加BMW国际公开赛。这个比赛的桂冠由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保有。如果罗密欧在这场比赛中胜利,他将效仿克雷格-史坦德勒(Craig Stadler)取得不同凡响的成功。史坦德勒2003赛季连续两周分别在美巡赛和冠军巡回赛上夺冠,成为唯一一个单赛季在两个巡回赛夺冠的选手。

  当然在罗密欧夺取BMW国际公开赛之时,他也将成为欧巡赛历史上年龄最长的冠军。爱尔兰选手德斯-史密斯(Des Smyth)是现在年龄最长的欧巡赛冠军,当他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时,年龄为48岁34天。

  “如果能做到那一点,那真是帅呆了。”罗密欧说,“我知道本周的比赛很难赢,但是在慕尼黑打比赛,我总是充满了信心。我需要赢一场比赛,因为自我上次取胜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在温特沃斯夺冠,真的很好。”

  罗密欧上一次取胜是在2002年萝梦湖,当时他在延长赛中击败雅各布森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自此之后,罗密欧多次接近冠军。2004年英国名人赛,阿根廷人获得并列第二名。过去两场欧洲名人赛,他都获得并列第三名。而这个比赛他有很高的胜率,1994年和2000年他两度在瑞士夺冠。刚好,这场比赛在BMW国际公开赛后一周举行。

  与过去相比,罗密欧现在不同的是他的信心像天一样高,而他的身体却矫健而轻盈。也就是说,虽然51岁,他却像一个年轻人。罗密欧说:“我正在做瑜珈,也不断锻炼和节食。我减了七公斤,我觉得自己非常强壮。比起十年前来,我击球距离更远了。”这也是阿根廷人为什么能在温特沃斯夺冠的重要原因。虽然那里的球道非常窄,罗密欧却能在精确发球的情况下不损失距离。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