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EC邀请赛第三轮并列领先 老虎伍兹夺冠概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43 新浪体育
NEC邀请赛第三轮并列领先老虎伍兹夺冠概率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天回来完成了NEC邀请赛第三轮最后三洞,这三洞他都以标准杆收杆。而肯尼-佩利没能拿下最后一洞的10英尺小鸟推。54洞比赛结束,两人并列领先,总成绩都是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老虎伍兹第三轮的成绩为67杆,而肯尼-佩利第三轮的成绩为64杆。他们俩领先麦克金尼一杆。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本轮67杆,总成绩204杆(71-66-67),低于标准杆6杆。加西
亚与亚普雷拜第三轮的成绩也是67杆,他们以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老虎伍兹与肯尼-佩利的夺冠经验都很丰富,在54洞领先的情况下,他们都有很高的胜率。职业生涯中,老虎伍兹领先54洞35次,其中32次都成功夺冠,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英国公开赛上。肯尼-佩利职业生涯领先54洞13次,其中7次取得胜利,其中5次连续获胜。美国老将最近一次从54洞领先取得冠军是在殖民地高球赛上。

  那么落后的选手还有机会吗?历史数据并不支持他们。NEC邀请赛六年历史中,只有一次出现从后追赶取胜的情况。那是2001年的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老虎伍兹落后福瑞克两杆,老虎伍兹在正赛中追平福瑞克,结果两人要以延长赛决胜负。那一年的延长赛进行了七洞,最终老虎伍兹打败福瑞克赢得胜利。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天早上7点30分恢复比赛的时候,处于一个艰难的位置。当时他的球发进了树林里。而那一洞又是火石最难的一洞:667码的16洞。接下来一杆,老虎伍兹一个左曲球,将小球放到了球道上。在这个位置,他用6号铁攻果岭,这一杆十分扎实,稳稳将球放到果岭上。老虎伍兹在果岭上两推成功救起一个标准杆。接下来的17、18两洞,老虎伍兹以平标准杆收杆。

  如果肯尼-佩利在18洞拿下小鸟推,他将获得单独领先。可是他没有做到,用了两推,他在18洞只保平了标准杆。对于这个成绩,肯尼-佩利很不高兴。的确,在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的情况下,要在气势上压倒老虎伍兹并不容易。

  NEC邀请赛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表要根据第三轮的成绩重新安排过。老虎伍兹与肯尼-佩利最后一组出发,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2点40分。也就是说他们和其他不少球员都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才会重新投入战斗。

  “首先,我要回会馆去。我要在那里观看

土耳其F1大奖赛,我要看看同胞阿隆索究竟跑得怎么样。”加西亚在回答如果利用休息时间时这么说,“接下来我会回旅馆,休息一会。”

  老虎伍兹比赛结束已经开始饿了,他说:“我要先去吃点饭,因为我又开始饿了。我早上4点30分吃过了早餐。可我现在又饿了。我出去比赛前也许会吃一到两餐。这段空闲的时间,我可能会做一点轻微的健身活动。”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第三轮成绩72杆,总杆数209杆(66-71-72),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2名。米克尔森、古森表现都欠佳。米克尔森216杆(69-72-75),高于标准杆6杆,而古森223杆(77-73-73),高于标准杆13杆,都没有夺冠的希望了。

  (小风)


  爱问(iAsk.com)
  NEC邀请赛 相关网页约2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