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泰会玩”普吉线路 雅士“高手假期”GOLF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1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泰会玩”普吉线路— 雅士“高手假期” GOLF 之旅

  在风光如画的泰国顶级18洞

高尔夫球场潇洒挥杆,享受一流的球场水准和尊贵的球场服务,尽兴后悠闲享受泰式古式按摩和SPA专业护理,印刻在脑中的只有普吉岛的蓝天、碧海、白沙……该条线路由北京出发,经曼谷-普吉。专为成功人士打造,下榻海景五星级酒店,休闲娱乐两不误。

  普吉相关球场介绍 :

  PHUKET COUNTRY CLUB:球场设计师Dr SUKITTI KLANGVHISAI,27洞,标准杆72,球道长度6,484码

  THAI MUANG BEACH GOLF COURSE:球场设计师PERRY DYE,18洞,标准杆72,球道长度7,019码

  参团热线:010-51379988-8799(参团就可成为vip客户)

  在昆明四大球场过球瘾

  在四季如春,气侯宜人的“春城”昆明打球,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而四天三晚连续打五场球——在春城、阳光、滇池、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体味不同球场的特色,这又是何等的畅快?在春城湖畔开始我们的高球之旅,在阳光高尔夫球球会潇洒挥杆,于滇池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愉快的行程。

  价格:5900元/人(假日)

  参团热线:010-87755373 87755330 北京雅途之旅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资料图片)

  海南高尔夫旅游

  绚丽的滨海风光,漫长的海岸线,勾画出海南独有的迷人韵味。在三亚迷人的亚龙湾,享受着海上吹来的习习凉风;徜徉碧海银沙;聆听椰风海韵;遥看渔歌白帆;嬉戏断岸激浪;将海的碧、树的绿、天的醇净深深吸入肺腑。挥一记长杆,在海天之间划一个漂亮的孤,如此惬意之旅怎能错过?

  线路推荐:

  北京/海口/南燕湾高尔夫球场/三亚(三亚日出高尔夫球场) /海口/北京

  相关球场:

  海南海王南燕湾高尔夫俱乐部:地处万宁市南燕湾海滨,与兴隆温泉互为依托,距东线

高速公路石梅出口3公里。球场环境优美设计独特,占地1200亩,拥有18个国际标准宽球道,是国内唯一海滨球场。

  日出高尔夫球场:座落于三亚市西侧,与著名的天涯海角风景区、小洞天风景区,南山寺风景区毗邻。环岛高速公路距三亚市25分钟路程,距三亚凤凰机场约15分钟,并且有直接路口,交通便利快捷。球场中自然地势起伏的球道处处蕴藏着新鲜的挑战。高尔夫娱乐的同时,可欣赏多姿多彩的热带花卉,品尝丰富的热带水果,让您尽享大自然的无限美!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