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购物修指甲告别休假 克里默奋力要打索尔海姆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的休息时间对LPGA今年最有名的新人选手保拉-克里默来说并不算长,和所有孩子一样,她度过假期的方式非常简单但充满诱惑:购物。甚至当大部分LPGA选手们积极准备着萨费维精英赛开杆的时候,粉红豹保拉-克里默依然悠闲地准备先去修指甲,然后再休息一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只有19岁,除了两场LPGA的冠军之外,她已经注定了要成为今年的年度新人,在奖
金收入上也已经超过了百万美金,“我想要找到一个爱好,这样我可以迅速转移我的注意力,不过我现在还没找到,购物是不错,但花费太大了,所以我觉得我需要一个新爱好。”

  除了新爱好之外,她追求的还有索尔海姆杯美国队的参赛资格,虽然目前的情况看来她已经十拿九稳,但克里默却说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她都不会放弃努力,“那是我在夏威夷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球的时候就有的目标。”

  大姐大索伦斯坦的缺席让克里默成了萨费维精英赛上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这将是LPGA本赛季剩下的六场对全部会员开放的比赛之一,也是在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员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官方的成绩统计结束将在8月28日Wendy锦标赛之后,而目前的积分排名是科尔第一,克里默的排名是第八。排名前十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此外,队长洛佩兹则有两个特别名额,克里默说,“我想要凭自己的实力打进去,我的意思是,接下来还有两周,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要打好。”

  本月刚满19岁的她上周在第一场参加的日巡赛上夺冠,她是LPGA历史上第一次夺冠年龄第二小的选手,夺得全会员参赛的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尽管三个月前刚从高中毕业,但克里默已经是奖金榜上排名第二的选手,她是LPGA历史上用了最短时间赢得百万美金奖金的最小的选手。

  虽然在2002年和2003年索伦斯坦赢得过萨费维精英赛,但由于行程的冲突,这一周她将不再出现在比赛上。去年在比赛上来自韩国的韩姬圆在最后一洞抓鸟进入延长赛,又在同一洞抓鸟赢得了最后的延长赛。韩姬圆希望在本周能够重演夺冠,“我有一些夺冠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没有抓紧机会。我去年这一周和下一周都打得不错,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在这场比赛上找回感觉。”(艾柯)


  爱问(iAsk.com)
  克里默 相关网页约7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