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芬奇答应出任总统杯队长助理 为普莱尔行动刺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至少五个人拒绝出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助理之后,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终于同意出任这一职位。

  199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芬奇现在以电视解说为生。他接受这一职位,避免加里-普莱尔进一步受辱。可是他本人却觉得有些刺痛。差不多所有报道都认为芬奇在2003年总统杯做得不错。可是直到星期四,芬奇才得到普莱尔的邀请。而且根据报道,他之前已经有五个
以上的人拒绝了这一职位。尼克-普莱斯、埃尔金顿、艾伦比、帕里以及受伤的埃尔斯都表示他们不会担任队长助理。到最后,普莱尔似乎才想到芬奇。不少人都争辩说,南非人应该第一时间想到芬奇。

  芬奇说:“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来邀请我,我真的感觉有点受伤。不过上一次,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更何况能为我喜欢的慈善机构捐献10万美元,真的很难让我拒绝。”

  有消息称,普莱尔希望找到一个有

竞争力的副队长。当球员受伤的时候,这个副队长可以顶上,为国际队效力。可这是一个值得争论的观点。因为根据规则,一个受伤的球员只有在比赛开始前能被其他人取代。比赛一开始,就不可能出现替补。

  “我真的很高兴伊恩(-芬奇)能成为我的助手。”普莱尔说,“伊恩在2003年的总统杯上干得不错。所有球员都尊敬和喜欢他。”

  总统杯基本上依照莱德杯的原则,只不过美国人的对手换成了国际队。比赛下个月将在美国的维吉尼亚州举行。

  “我现在急于处理一些还没有处理好的事情。1996年,我曾担任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的队长助理,因此我对今年的比赛球场很熟悉。”芬奇说,“我期待着成为胜利队伍的一部分。2000年我们失去奖杯后,还没有夺回来。”

  2003年总统杯被美国队和国际队分享。当时老虎伍兹与埃尔斯的延长赛打了很多洞仍没有决出胜负,而天色已晚。最终双方同意分享奖杯。

  尼克劳斯将担任美国队队长,队长助理仍是斯鲁曼。尼克劳斯表示如果有谁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前受伤,那么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将作为替补上阵。扎奇-约翰逊在美国队积分表上位于第12位,但是尼克劳斯跳过了他,选择了卡普雷斯。

  (小风)


  爱问(iAsk.com)
  总统杯 相关网页约76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