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公开赛圣淘沙上演 两百万美元引来斯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42届新加坡公开赛终于回来了,而且带着一个大钱包。总奖金200万美元,新加坡公开赛是亚洲国家级公开赛中总奖金最高的比赛。

  新加坡公开赛设这么高的奖金与圣淘沙岛的旅游开发有关。该岛准备投入50亿美元进行改造,使其成为世界级的旅游胜地。新加坡公开赛则将固定在圣淘沙岛的色拉逢球场举行。2006年,《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将与新加坡公开赛合并在一起举行,使其成为一个融
合经济和高尔夫的大型活动。

  新加坡公开赛主席格莱姆-贝尔(Graham Bell)说:“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个比赛成为‘亚洲的公开赛’,而《福布斯》会议则成为‘亚洲的达沃斯’。事实上,从明年起两个活动将合在一起举办。”

  停了三年之后,新加坡公开赛将于今年9月8日到11日开始举行,其阵容比以前更为强大。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中一共有5位将参赛。其中最大牌的明星是亚当-斯科特。这个澳大利亚小伙子的世界排名为第七。其次则是达伦-克拉克(15位)和李-维斯特伍德(36位)两位欧洲名将。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与帕里也将出席比赛,他们的世界排名分别为28位和51位。

  亚洲方面青木功是值得注意的选手。青木功是唯一一个在六大巡回赛都赢得过冠军的日本选手。另外像威拉沧以及贾第这样的好手也会参赛。

  为了培养当地球员,一共有六位业余选手将从新加坡业余锦标赛上获得新加坡公开赛参赛资格。

  (小风)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