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缠着绷带打球让老虎充回球童 卡鲁斯首轮打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的NEC邀请赛,马克-卡鲁斯(Marc Cayeux)手一直在不适,在退出与继续比赛之间他还是选择了继续比赛。第一轮之后,卡约斯的成绩为71杆,超标准杆一杆,并列23位。和他同组的老虎伍兹打出了66杆,和辛格一起并列第一。

  27岁的卡鲁斯来自津巴布韦,在隧石球场开出球之后就感觉手上不适,到了16洞疼痛加剧。卡约斯还是坚持打完了18洞。卡约斯不仅和老虎伍兹一起打了一场,而且让世界第
一为自己当了一回球童。在第九洞,卡约斯在果岭边几乎将球切入洞中,老虎走过去,拔了旗杆,卡约斯顺利地将球推入洞中。“即使是打出超标准杆3杆或者4杆,我也可以接受。”卡鲁斯说。

  老虎伍兹一开始根本不认识这位不出名的津巴布韦选手,但是和他同组打出了66杆。“难以置信,真的难以置信,”伍兹说,“他用受伤的手握着球杆,在球场打球。看起来很有趣,他握得很艰难,但是他却取得不错的成绩。”

  卡鲁斯的职业生涯十分曲折。2002年,他在欧巡赛上被淘汰11次,结果降到了小巡回赛中。两年后,他在挑战巡回赛上赢得两个冠军,再次获得欧巡赛参赛卡。卡鲁斯因为赢得一场南非巡回赛,而获得NEC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但是却在上周的烧烤中,弄伤了左手。手上缠着绷带,打完四洞之后,就更换一次。

  能够与世界第一同组,卡鲁斯感觉很意外,打球的时候也感觉到了额外的紧张。两个人一起从第十号洞出发,世界第一的老虎开出了305码,球正直地停在球道中央。卡鲁斯几乎握不住球杆,转向他的球童嘀咕起来。在第11号洞和第18洞,卡鲁斯吞下了两个柏忌球。

  在第七洞的三杆洞,当卡鲁斯走上果岭标识球的时候,发现了球旁边写着“练习用球”。练习场的球不知何故跑到了他的球包里,卡鲁斯赶紧召集了同组球员和裁判。因为从开始就是打的这个球,所以不用罚杆。下一洞的发球台,卡鲁斯掏出了一个比赛用球,用笔标上了两个黄点,对着伍兹笑着说:“这个不是练习球了。”两个人都露出了笑容。(刀锋)


  爱问(iAsk.com)
  NEC邀请赛 相关网页约2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