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菲尔上了好莱坞演戏班 苟沃攻击米克尔森善假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27 新浪体育
菲尔上了好莱坞演戏班苟沃攻击米克尔森善假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刚刚赢得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他应该感到很火吧。可是当他星期四开始NEC邀请赛征程时,左撇子应该感到更“火”。保罗-苟沃(Paul Gow)做了别的球员不敢做的事情,公开表达他对米克尔森的不感冒。

  在接受

澳大利亚电台访谈时,保罗-苟沃宣称米克尔森在球迷中的人气并不会延伸到他的同侪中。“他们(其他球员)不会吃他的那一套。”保罗-苟沃说,“菲尔从不理会其他
球员的感受,他是一个傲慢的家伙。你在电视上看到的一切与他在会馆中的表现完全不同。

  “老虎却相反--他会与你攀谈。午饭的时候他会与你一道进餐,询问你的家庭以及其他事情。菲尔却不是这样的。他在好莱坞演戏班学到演戏工作很好,这正合他的风格。”

  与米克尔森结怨的维杰-辛格也是敢于直言的一个人。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斐济选手就大肆鞭挞米克尔森的虚伪,他暗示说米克尔森表面胜于本质。“我可不像其他许多人一样编造谎言。”

  米克尔森与维杰-辛格曾在美国名人赛上发生冲撞。当时维杰-辛格抱怨前一组的米克尔森穿的球鞋鞋钉过长,在果岭上压出了许多痕迹。其中一个痕迹让斐济选手的推杆没有推进。

  (小风)


  爱问(iAsk.com)
  米克尔森 相关网页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