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小将李超继续领先中巡赛 四杆优势已现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51 新浪体育
小将李超继续领先中巡赛四杆优势已现冠军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中巡赛首轮领先的小将李超,今天继续神勇发挥,以低标准杆一杆结束比赛。在上午九点半出发的他饱受了今日晴好太阳的照射,最终以四只小鸟三个柏忌结束比赛。

  开局就在第10洞、11洞抓下两只小鸟的他在第十六洞吞下了第一个柏忌。昨天很软的果岭,今天被太阳蒸得很干,球在果岭的速度也变得很快。开始有些不适应,一记推杆推
过去,幅度有些大了,过了两三码,吃了柏忌。后来在第三洞、第七洞也是因为推得太大而再收柏忌。

  “今天的旗杆插的位置都比较刁,对球手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要想打出好成绩你要有精准的1号木还要有很强的救球能力。”李超赛后表示自己的这个成绩满意。“本来还以为会打超标准杆呢,还好,最后一洞抓了只鸟。”

  后九出发的他以标准杆来到最后一洞,第九洞。这是一个358码的四杆洞,比较短但也需要一个精准的开球。但没想到抓鸟心切的他开球竟然开到了左边沙坑里,落点还在斜坡上,往前看在奔果岭的必经之路上还有一个大沙坑,旗杆又是在很偏的位置,情势十分不妙,一不小心就会以柏忌收场。判定形势后,小心谨慎的他用S杆堪称完美的把球从沙坑救起,穿越了前面沙坑来到了果岭边。停到了旗杆大约2码的位置,轻轻一推终于捉鸟入囊。也把成绩所定在了低标准杆1杆上。

  当问及昨天的-4与今天的-1之间的差别的时候,李超笑说“大家今天打得都不是很好吧!不过我昨天上果岭要比今天好,今天都上不了。”而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说能打多少杆还是要看旗杆的位置,每一洞都能拿到帕应该说也是很不错的成绩。

  跟他同组的两位选手,戚增发和吴伟煌发挥也都不错。特别是吴伟煌,在12洞还抓到老鹰,最后以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仅次于李超,位于第二。

  (沫沫)


  爱问(iAsk.com)
  中巡赛 相关网页约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