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普莱尔不发外卡埃克不给面子 不想干总统杯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莱尔跳过美国PGA锦标赛表现很好的

澳大利亚老将埃尔金顿,将外卡发给了排名22位的南非小将伊梅尔曼。这引起了埃尔金顿的不满,澳大利亚人随之拒绝了普莱尔的邀请,不当什么队长助理。

  “我不得不礼貌地拒绝,因为我从

伊拉克来的侄子那个星期六要结婚。”埃尔金顿说,“我告诉过加里,如果我不能进队伍,我就会去参加婚礼。”

  普莱尔将外卡发放给伊梅尔曼引发了很大争议,因为这个南非小将在欧巡赛之外并没有特别大的表现。与击败蒙格玛利赢得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埃尔金顿相比,他的那个

欧洲球员锦标赛根本不值得一提,更别说什么南非航空公开赛。南非航空公开赛在欧巡赛上只能算一个二流的比赛。埃尔金顿职业生涯总共赢得10个美巡赛冠军,除了美国PGA锦标赛,他还两次获得球员锦标赛冠军(1991年、1997年)。

  紧接埃尔金顿的韩国选手崔京周也比伊梅尔曼出名很多。如果说埃尔金顿有廉颇已老的嫌疑,崔京周正值壮年。韩国人在欧巡赛、美巡赛都有冠军进帐。这让普莱尔的外卡给得就像在发关系票。

  尼克-普莱斯、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克莱格-帕里(Craig Parry)都拒绝了普莱尔的请求,都不会出任总统杯的助手。现在唯一的可能是埃尔斯。南非人由于受伤不会参加正式的比赛。

  (小风)


  爱问(iAsk.com)
  总统杯 相关网页约7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