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里诺公开赛铺开虾米大战 泰勒誓要做卫冕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来没有选手在里诺公开赛上卫冕成功过,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准备成为第一人。

  星期四,总奖金三百万美元的里诺公开赛将在内华达州展开,沃恩-泰勒要回到丘山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ontreux Golf and Country Club)去追寻他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头衔。

  里诺公开赛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NEC邀请赛同一周举行。该比赛吸引了世界上绝大多数顶尖

高手参与,包括人气王
老虎
伍兹和米克尔森。由于前五场比赛的冠军在接下来的一年都获得了NEC邀请赛参赛资格,所以都选择不来丘山卫冕。

  “很高兴,每个顶尖球员都到了这里。但是我们一周有双赛呢。听上去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2002年曾在这场比赛的延长赛落败,他说,“对于那些参赛不多的选手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当然对于新人来说也是如此。这里的一个冠军等于别处的一个冠军,也能享受同等的待遇,进入梅赛德斯锦标赛阵容,以及两年的资格豁免。”

  去年,面对45英里/小时的大风,沃恩-泰勒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赢得了胜利。上个赛季,他是四个总奖金超百万美元的选手之一。今年他继续表现,已经拿到664,228美元,在奖金榜上排名86位。

  如果沃恩-泰勒今年不能卫冕,那么布莱恩-盖伊(Brian Gay)、J.P.哈约斯(J.P.Hayes)和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很有可能卷走第一大奖:54万美元。以上三位选手加上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六次参加里诺公开赛,年年都获得了晋级。杜菲-瓦尔多夫的平均杆数最低,为70.48杆。除了伍迪-奥斯汀进入NEC邀请赛阵容外,其余三位选手本周都将到丘山参赛。

  阵容中还包括杰瑞-凯利(Jerry Kelly)、帕尼维克这种比较有名的选手。两人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表现得不错。至于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也会暂时放下ABC的球评工作,到这里来参赛。

  杰瑞-凯利在进入美国PGA锦标赛阵容周末比赛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他最后两轮的成绩为74-76,名次则跌到了并列24名。两轮过后,瑞典选手帕尼维克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他在周末也下滑,最后的战绩为并列28名。

  “过去多年发生的事情今年又发生了。我四轮成绩不稳定。”杰瑞-凯利说,“在(美国PGA锦标赛)那种艰难条件下能打好,我感觉很舒服。这告诉我自己的技术还在。我只需要多稳定。”

  去年,沃恩-泰勒的取胜杆数为278杆,高于标准杆10杆,是里诺公开赛最高的获胜杆数。丘山长度为7,472码,标准杆为72杆,由尼克劳斯设计。

  (小风)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