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九月相约京南 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擂鼓聚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晚报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连手打造共同主办的,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远洋·自然站”,将于9月16日在京南乡村俱乐部举行。今天起开始接受报名。

  作为北京及周边地区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北京高尔夫巡回赛此前已分别在“第一城”和“尧上”金门球场成功举办了两站比赛。随着比赛影响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
的业余好手,加入到比赛中来。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正规比赛,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两站过后,已经有61位业余球手,在北京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榜上书写下自己的名字。本站比赛前40名仍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分站前10名排行榜和年度总排名前10名排行榜,将在北京晚报公布。相信第三站比赛后,会有更多的球友获得积分“金榜题名”。

  为了提高北京地区高尔夫运动水平,使之拥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材,本站比赛仍将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选派两组优秀青少年球员,免费参加比赛。

  本站比赛球场,是前不久刚刚完成第三个9洞的京南乡村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总投资额超过3700万美元。原名为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的18洞球场,已于2003年进行了全面的改造,结合今年开业的新9洞,组成具有国际锦标级标准的27洞高尔夫球场。以三国人物命名的27洞球场分别冠名为“东云”、“中玄”及“西翼”。任何18洞组合均为标准杆72杆,长度超过7000码。“东云”场以茂盛的树木著称,“中玄”场则以水障碍和沙坑构成的挑战布局,大大提高了球场的难度性及趣味性。而新建成的“西翼”球场,在球道设计上起伏更大、水域面积更加宽阔,树木种类也更加主题化。

  本站冠名赞助为“远洋·自然”。项目位于丰台区洋桥马家堡东路万客隆超市南侧,南三环和南四环之间。项目以板式设计为主导思想的住宅约24万平米。主力

户型为100-110平米的两居、135平米左右的三居户型。风格淡雅、高贵。几百株名贵的原生树以及核桃、石榴等多种果树的保留点缀,增加了小区原汁原味的自然气息和文化内涵。周界红外对射、红外玻璃幕帘防盗系统的运用,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本站比赛名额为100人,按报名先后次序获取参赛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7时止,报名以传真为准。报名咨询电话:65955304至07。传真:65955302。报名表可登录新浪网高尔夫频道(www.golf.sina.com.cn),下载。(萧萧)

  赛事相关:

  第二站比赛详细成绩和两站总积分 组图

  赵贻贤教授评点北京巡回赛 水平高守规则重礼仪

  一城站回顾 一城站比赛详细成绩 巡回赛积分(一城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