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阵容媲美大满贯赛 辛克卫冕NEC邀请赛有点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前五周积攒的压力,也许是哈尔-萨顿挑选他成为莱德杯成员,他完全放轻松了。无论是什么原因,去年来到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时候,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表现得十分镇定。他在NEC邀请赛从头领先到尾,结果卷走了120万美元奖金和加里-普莱尔杯。

  “我的压力真是卸了下来。”辛克在说到萨顿挑选他成为莱德杯成员时这样说,“
竞赛已经结束,我终于进了队伍。来到这里的是时候,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比赛上,这是我以前没有过的。

  “一切都在状态中,我挥杆十分流畅。我当时的心态积极向上。我的压力卸下来以来,第一轮打出63杆看起来就很轻松了。我的感觉很好,这种正面的心态延续到了最后。”

  今年回到阵容中,辛克没有经历过那么大的压力。在上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他已经锁定了

总统杯席位,不需要尼克劳斯再为他颁发外卡了。

  辛克没有以往打得好,但是他感觉自己的整体战绩是在向上升的。更重要的是,在寻找新球杆的时候,他心神不定。辛克备用球杆的杆面被打坏了。“这立即引起了我的注意。”辛克谈论他球包中的Nike样杆时说,“(用这个球场,)要打松树丛和巴特斯罗这样的球场非常难,即便是美巡赛的常规赛也很难,因为你的信心在动摇。”

  火石与巴特斯罗有许多相似之处。火石也是一个传统的美国式球场,长草很厚很密,树木林立,球道狭窄,果岭的速度非常快。这里也有一个魔鬼式五杆洞。16洞长达667码,比巴特斯罗的17洞还要长16码。

  “不是太多球场这么直截了当地难。”老虎伍兹说,“这是一种老式球场,我们现在不常打这样的球场了。因此当你有这样的机会时,你真的感到欣喜无比。”

  老虎伍兹一共打出六次NEC邀请赛,五次在火石。老虎伍兹的名次从没有低过并列第四名。老虎伍兹总计赢得过三次,低于标准杆数累积到42杆,而去年获得第二名。

  老虎伍兹和辛克加入了今年72人阵容。世界排名前五十位选手中,只有埃尔斯因伤不会参赛。米克尔森虽然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他仍会参赛,只不过他要到星期三才会出现。

  “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组合。”老虎伍兹说,“有许多世界

高手来此比赛,这个球场是最好的球场之一。如果这个球场想举办大满贯赛,它是能做到的。

  “你真的有这种感觉,特别是比赛进行到周末的时候。你会看到杆数不会那么低,而球场变得艰难而快速。你总是有大满贯赛的感觉。”

  别出奇在巴特斯罗打得好的球员会在这里打好,因为这两个球场真的很相似。“无疑,老虎伍兹的

竞争力会很强,因为他是老虎伍兹。”辛克说,“米克尔森也是,我可以确信他是一份子,因为这两个球场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NEC邀请赛的总奖金7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35万美元,比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还要高。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总奖金为650万美元,冠军米克尔森获得117万美元。

  (小风)


  爱问(iAsk.com)
  NEC邀请赛 相关网页约2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