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巡赛银质手工奖杯 承载中巡梦想象征中巡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03 新浪体育
中巡赛银质手工奖杯承载中巡梦想象征中巡精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5年中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一场比赛在位于河北廊坊的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了战幕。本次赛事总奖金十万美元,国内的顶级高尔夫职业选手都参加了这场赛事。而本次赛事的奖杯是由英国伦敦Aquascutum奖杯制造厂专门为新生的中巡赛设计制造的。对于奖杯的设计特点,英国伦敦Aquascutum奖杯制造厂资深财务经理Lee Birch做出了详细地介绍。

  中国巡回赛而设计的奖杯

  对于中国巡回赛奖杯,我们在设计上包含了几个重要的理念,我们除了考虑奖杯的功能性外,还必须让它成为巡回赛的特点之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因此在巡回赛的奖杯上,其材质、及特殊的美感,都有别于其他比赛中的奖杯形式,我想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手工艺术的呈现

  巡回赛奖杯,是利用纯银冶炼制作,然后以手工艺打磨外形主体,圆形球体的部分就像高尔夫球面一样,这又与巡回赛赛事的主要标志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形成一整体形象。底座的质感厚实,承接起整个奖杯的分量,最终成为象征巡回赛精神的完美奖杯。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36,9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