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迷们不怕累米米最可贵 PGA高尔夫锦标赛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球迷们不怕累米米最可贵PGA高尔夫锦标赛侧记
(点击看组图)

  其实在打这个滚之前我一直很倒霉,而和所有神经紧张的女人非常类似的是,我盲目地以为自己的倒霉一定代表着什么,而这很可能是我家米米的不幸。飞机落地广州的时候,我下飞机的时候从扶梯上摔下来,扭了脚的同时也摔了我聊以谋生的笔记本电脑;酒店里不能上网不能查成绩,只能和同住的美女看着CCTV5落后了一天的直播。在听到主播说“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结果,但还是让我们看这个并没有结束的现场实况”时开始疯狂地给新浪做现场的GG发短信。

  当时的米克尔森打到最后一洞,比约恩和埃金斯顿在焦急等待:只要米克尔森打平标准杆或打出柏忌,他们都可以得到争夺最后冠军的机会。我看着手机上含混不清的短信,忽然开始紧张,想像着米米在第18洞的开球台上反向站立的表情。他一定很紧张,毕竟他是那样一个不会掩饰自己紧张的人。三分钟,五分钟,被我紧盯着的手机终于传来短信的声音,“米米赢了”。于是我悬着的脆弱的热情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有人曾问我为什么喜欢米米。其实我始终说不上为什么。我第一眼见到米米的时候,就对这个有点胖的中年男人非常痴迷。不过我最最中意的是米米的笑容,那样的单纯干净,仿佛是个孩子。他站在球场上,脸上迅速浮现出天真的自然的笑,你很难不被感染。

  除了米米还能爱谁?我很难想象人们把伍兹叫成“虎虎”或者把埃尔斯叫成“斯斯”,前者太崇高,后者太完美。只有米米,他有着那么多的可爱小缺陷,就如同任何一个会在你身边出现的平常男子:他小的时候一定很顽皮不肯迁就右手的球具而坚持用了左手;他高高胖胖的好似邻家叔叔;他有那样漂亮的女儿,而他抱起孩子的时候那样充满热情;他的表情动作那样丰富那样有感染力,打好的时候可以笑得像孩子,打不好的时候又失落得让你想走上去安慰他。

  如果说伍兹和埃尔森是可以供你仰慕的人,那米米就是你身边可以亲近的朋友,看着他笑你会开心,看着他难过你会沮丧。

  没有看到现场直播的结局,但却知道球迷们追随米米的热情,我想,若我在现场,也一定疯狂。借我MSN上一位疯狂热爱李宇春的玉米的名字作结尾,“球迷不怕累,米米最可贵”。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PGA高 相关网页约288,2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