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11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乃中国高尔夫之发祥地,是全中国全年气候适宜打球和对富裕的香港球迷最便捷的高球圣地。中国的城市绿化概念日益升温,促进了高尔夫运动发展,现在全国已有超过200多个球场,光是去年新落成投入市场的就有近10个球场。

  9+2的泛珠三角地区人口有4亿多,现有超过80个球场,占全国球场的40%,将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今年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富豪公开赛的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将庆祝黄金20周年;亚洲最大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已被列入世界健力士大全;1998年首个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在深圳展出;2003年中国首个公众球会 — 深圳龙岗高尔夫球会落成;以至今年年底,全国首个27洞灯光球场 — 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竣工投入市场,无一不标志着深圳的领先地位不可代替。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 六个重点

  1.锐意搭建高尔夫业内的交易平台,促进行业发展,2005年的办展主题为“时尚高尔夫生活及潮流产品”,把高尔夫的行业及影响进一步深化。

  2.其主办机构坚持专业化、特色化、谋求长远发展的办展宗旨,努力为本土及海外制造业、代理、贸易、服务等范畴的参展商搭建一个理想的展示产品、潮流和科技的商业平台,面向各方专业人士、买家、高球爱好者,让双方面对面畅谈、友好交流、促进生意、催化商机。

  3.将一如既往选址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在去年的球具、服饰、球场机械用品、房产、旅游及相关业务展区之外,加添了“生产商展区”,为中国高尔夫的生产业加添动力,是一个真正包罗万有的高尔夫盛会。

  4.承接去年业内展览规模“全国之最”、“历史最悠久”的优势,延续结集中外著名品牌汇集深圳,会是你一步到位,进入中国高尔夫市场的良机。

  5.参加的国内知名品牌参展商更可因地制宜借助此重要管道达成信息沟通、贸易采购,刺激销售,提升品牌,开发新项目,倡导中国高尔夫走向世界。

  6.筹办“超级品牌试打会”“高球工作坊”及球具用品拍卖会,当能吸引专业及业余的观众。

  参加深圳博览会早占先机,进占9+2的广大市场

  如欲向世界各地采购商展示你的商品,快人一步抢占“9+2”市场先机,参加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是你必然的选择。

  预订展位热线:

  香港:电话–(852) 2851 2831传真–(852) 2851 0887电邮:markets@golfaguru.com王智文、邝芮韵

  北京:电话–(010) 8718 9187传真–(010) 8718 8196电邮:markets@golftattler.com李伯颖、褚 利

  广州:电话–(020) 3658 0828传真–(020) 3658 0988电邮:advertising@golftattler.com刘关妹、阮志诚、邹娟、林炜

  上海:电话–(021) 6380 1862传真–(021) 6380 4543电邮:shanghai@golftattler.com吕一凡、施俊宇

  项 目 概 述

  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星期四至星期六)

  (24日业内人士,25-26日业内及公众人士)

  地点: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B馆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中三路

  专题展区:球具及服饰展区

  球场机械用具 / 草坪护养展区

  高尔夫旅游及别墅区

  高尔夫生产商展区

  高尔夫相关服务 / 创意产品展区

  展厅面积:10,000平方米

  参观人仕:高球界专业人士、采购商、投资人士

  球会管理人员、旅游业人士、职业 / 业余球手

  大会指定刊物:《高尔夫时尚》、国际《高尔夫时尚》、《高尔夫专业》

  其它相关活动:一、研讨会

  邀请业内翘楚,针对时下高尔夫发展专题讨论、提高中国高尔夫的服务水平、

  提升未来发展。

  二、高尔夫旅游杯友谊赛

  大会将安排一天的“高尔夫旅游杯”比赛,让客人可以挑战深圳地区的中国知名高尔夫球会,让展商及高尔夫旅游业界能够亲身体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和认识来自同业和球场的总经理,建立有效营商网络。

  三、现场高尔夫学堂

  邀请高夫业内知名教练于现场讲述球技及施教。

  四、 号召中外著名品牌球杆组织“超级品牌试打会”,盛况空前,不能错过。

  五、助兴节目

  时装表演——由著名时装品牌参加演出。

  幸运抽奖——每位入场观众均有抽奖机会,奖品丰富。

  球杆试打——大会设有名牌挥杆、试杆活动,数十种名牌让入场观众亲身体验最新球杆的威力。

  10元高尔夫拍卖会——邀请各参展商以限量拍卖的形式,捐出著名商品,以超值价起拍,各项物品将于展期内分三日以平均数量推出拍卖。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8th Chin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Golf Expo

  11月24日至26日 2005 November 24-26

  全国规模最大的高球专业博览会

  2005年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是目前规模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高球专业展览, 能有效地并迅速地把您的产品推广至中国各地,是建立你的商业网络的最佳舞台,进入中国高尔夫行业核心的快捷方式,2005年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成为高球业内人士及爱好者必定参与的盛会。

  专题展区

  球具及服饰展区 —— 展出中外名牌球具、服饰,为各地采购商、生产厂商提供交易网络、采购商品良机,促进中国与国际市场接轨及行业间的互动交流。

  球场机械用具 / 草坪护养展区 —— 将引入最新高尔夫草坪护理技术和球场各类用具,使投资商及球场管理人士可以一站式了解和选购最新产品。

  球会旅游及别墅展区 —— 重点推介中国高尔夫品牌球会及地产,展现绿色优质生活主题、旅游新趋势及其相产品。

  高尔夫生产商展区 —— 中国已成为众多世界知名高尔夫品牌的生产基地,绝大部份落户深圳、东莞、中山。生产商展区可提供外国商家,寻找合作伙伴及采购所需商品的良机。

  高尔夫相关服务 / 创意产品展区 —— 展出与球友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高尔夫服务行业讯息,使打球变得快捷方便,乐趣无穷。

  2004年博览会资料一览

  展馆面积:8,250平方米

  展位数量:350个

  参展商户:150家

  参展商来自:6个国家

  参观人次:达10,000人次

  中国深圳高尔夫旅游嘉年华博览会、中国公开赛、采购、旅游 四大环节荟萃鹏城

  2005年11月的深圳,将汇聚全中国以至全世界的业内人士和球友。因为首届深圳高尔夫旅游嘉年华将会隆重出台,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球盛会。

  第一浪 第十一届中国公开赛,在11月21日至27日在深圳高尔夫球俱乐部掀起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球手,将竞逐US$150万的奖金。

  第二浪 第八届中国(深圳)高尔夫球博览会,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高新成果科技中心,带来“时尚产品展”及“中国厂商展团”展示中国最新的高球业的面貌。于同期,召开中国“亚洲高尔夫旅游展销会,定必吸引中外客商及旅游业届的参与。

  第三浪 号召众多高尔夫生产厂商,积极参与,把中国高尔夫生产王国的版图及效益提升至国际水平,吸引来自中国及外国采购商到场定货。

  第四浪 配合9月度香港迪斯尼在港开幕,深圳将成为到港的配套旅游热点,迎来大量的四方来客,为中国的高尔夫之乡内的球会创造绝佳的商机。

  深圳高尔夫旅游嘉年华,一个你不可错过的盛会!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36,1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