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 廖天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1 新浪体育
2005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廖天乐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比赛于2005年7月28日在充满挑战性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今年参赛的选手无论是从数量还是选手的水平都较去年有所提高,许多家长纷纷到场观战。为期三天的比赛,男子五个组别60多名选手及女子组四个组别30名选手都非常认真对待,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比赛的热烈场面一浪
接一浪,各组选手们也紧追不舍,难分高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天比赛,各组别奖项终于各归其主,取得各组冠、亚、季军。

  7月26日老天爷还算眷顾这些选手,前几天都挂上了红色预警信号,这两天虽然热,但没那么闷热。选手们都在最好的状态中顺利出发。今天是11岁以上组别开球,共有54人出赛,当天最好成绩是71杆由来自香港的选手陈俊鸿取得。

  7月27日所有组别出赛,共有91个选手出赛,在赛委会的精心安排下,选手都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归来,香港选手陈俊鸿保持昨天的良好状态同样是71杆,在13-14岁组别中遥遥领先,也是整个比赛的最好成绩。15-17岁男子组的何泽宇发挥出色当天打出71杆的好成绩,排在15-17岁男子组第一的位置。总杆成绩152与中山的肖杰煜154只相差2杆,明天定有一番龙争虎斗。

  11-12岁男女子今天就提前进入决赛,经过一番角逐,男选手冠、亚军由来自香港的廖天乐、伍城峰获得,两天总成绩分别是158、160,季军由黄永乐以163杆获得。

  11-12岁女子组前三名被来自广州的选手囊括,他们两天的成绩分别是:王欣158杆、李楚欣172杆、肖薏176杆。

  7月28日今天的阳光特别的明媚,蓝天、白云、轻风,7:00钟准时出发,一号台第一组出发的是6-8岁的女子组,她们精神抖擞按时到达发球台。最后冠军由来自香港的选手谭亦晴2轮18洞105杆获得。各组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胜负已见分晓。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36,1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