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排名升至第三 埃尔金顿入主NEC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头衔,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两度赢得大满贯赛的左撇子选手。为此,他的世界排名积分也大增。米克尔森已经超过埃尔斯,成为世界第三。

  为了突出大满贯赛的尊崇地位,无论阵容如何,大满贯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积分都一样,都为100分。在获得这100分后,米克尔森的平均积分达到10.22分,超越南非选手埃尔斯
。埃尔斯由于受伤,最近一直没有参赛,这影响到他的积分总量。埃尔斯本周的平均积分为9.23,下跌到第四位。

  老虎伍兹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四名,比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的并列第十名要高。老虎伍兹以平均分16.77分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称号。而维杰-辛格以11.89维持在第二位。老虎伍兹以4.88分的优势进入世界排名第一第352周。

  比约恩和埃尔金顿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二名,他们两位的世界排名都获得了改善。丹麦选手世界排名上升十位,达到21位。而澳大利亚前冠军则跳了81位,升到48位。埃尔金顿因此获得本周NEC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本周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NEC邀请赛原来的目的是邀请莱德杯、总统杯的成员参加这项比赛。由于这些队员加起来的人数并不多,NEC邀请赛决定将邀请的规模扩大到世界排名前50名。另外,NEC邀请赛还将六大巡回赛的重要比赛冠军纳入其中,比如日本巡回锦标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南非巡回锦标赛、亚洲名人赛。

  本周的NEC邀请赛总奖金为750万美元,不设淘汰线。

  (小风)


  爱问(iAsk.com)
  米克尔森 相关网页约9,5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