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群星汇聚锦标赛领先榜 美国收视率达到三年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66杆对领先榜发起挑战,米克尔森遭到比约恩和拉夫三世的围剿,这令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的收视率比去年高了42%,也比2003年好了7%。

  CBS星期六的转播收视率达到4.4,频道占有率为11,比呼啸峡好出不少。呼啸峡的收视率只有3.1,频道占有率为7。2003年在橡树山的收视率只有4.1,频道占有率为10。

  虽然星期天的数据还没有统计出来,但是相信应该也不会太低。老虎伍兹在这一轮打出68杆,冲进了冠军争夺圈。而米克尔森与埃尔金顿以及比约恩等人则成胶着状态。

  收视率数字以美国55个最大的电视市场为标准进行衡量,包括了该国的70%观众。收视率每一点代表73.5万电视家庭。

  在中国,美国PGA锦标赛由中央电视台转播,由于是延播,在网上引来一些球迷的不满。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则是由旅游卫视接ESPN STAR SPORTS的信号直播的。

  (小风)


  爱问(iAsk.com)
  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