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自断后路米克尔森乘虚而入 打虎将齐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决战前夜,记分牌上的领先者几乎全是高球界的大腕,他们也都毫不含糊地喊出了同一个口号:夺冠。

  伍兹还在苦苦挣扎,那边的米克尔森已经笑逐颜开了。“(第四天)将是有趣的一天,我已经做好准备向前进了。希望最后一天的比赛能多一些纪念意义。”

  虽然第三轮的72杆让米克尔森丢掉了匹马领先的位置,但他还是对自己的表现大加赞赏:“老实说我打得很好,尽管我没有太完美地控制球在某些果岭上滚动的路线。要知道,这是一场大满贯比赛,而且这是一条高难度的球道。”35岁的米克尔森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摘下了自己“千年老二”的帽子,要是这一次能最终折桂,他将进一步让世人遗忘那个不雅的绰号。

  与米克尔森并列领先的还有拉夫三世。如果评选前三天“最稳定”球员,那得主非他莫属——他连续三轮都打出68杆!巧合的是,拉夫三世将与米克尔森竞争各自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夺冠意味着太多东西了!”最后一天和好友米克尔森同组的拉夫三世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友谊先放在一边。”

  除去伍兹,五巨头的另外两位辛格和古森分别以-4和-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和第8位。与其他人对伍兹的紧盯不同,辛格更关心的是自己的成绩:“在场上我一直盯着记分牌,提醒自己不要落后,千万不能掉出争冠集团,看来我运气还算好。”落后不太多,斐济人对于冠军奖杯当然有想法。而古森则特别对开杆进行了自我批评:“好多球都打出球道了,而这里的长草区简直成了我的百慕大。”南非人表示他对球场特别不适应,或许这就是他参加国际高球赛而没早早来热身的代价。

  在第三轮打出63杆平球场纪录的成绩后,丹麦老将比约恩以205杆排名第三。欧洲人已75年与瓦纳梅克杯无缘,这次丹麦人将和格雷格-欧文、韦斯特伍德一起,在最后一天代表欧洲发起又一次冲击。


  爱问(iAsk.com)伍兹 相关网页约414,9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