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队一分之差击败英爱联军 重新夺回了沃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以戏剧性的方式击败英爱联军,比分为12.5分比11.5分。这是美国队自从1997年以来第一次拿下沃克杯。英爱联军曾连续三届夺得沃克杯。

  美国选手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在与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的对阵中,以赢1洞取胜,从而帮助美国队锁定胜局,赢得了最为重要的一个男子业余选手对抗赛。

  杰夫-奥文顿从18英尺外两推拿下18洞,从容取胜。如果他使用三推,美国队与英爱联军的比分将为12比12。按照沃克杯的规则,卫冕冠军英爱联军将保有冠军头衔。杰夫-奥文顿说:“这将是我一生最伟大的体验之一。”

  英国16岁选手奥利弗-菲舍(Oliver Fisher)拿下18英尺小鸟推,与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打平。而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从30英尺将球切进,拿下小鸟,也与马特-埃维瑞(Matt Every)打平。英国公开赛业余选手中名次最高的选手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拿下20英尺小鸟球,以赢1洞战胜了美国选手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在此之前,美国选手李-威廉姆斯(Lee Williams)以赢4洞剩3洞战胜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

  沃克杯一共举行了两天。星期六,美国队与英爱联军的比分为6.5分比5.5分。星期天四场四人二球赛,两队各瓜分两分。当今天八场单人对决赛赛完三场后,双方出现僵局,各为10.5分。

  (小风)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27,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