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天不给巴特斯罗面子 87届PGA锦标赛因雷电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第87届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锦标赛14日因电闪雷鸣,只好将剩余比赛推迟到15日进行。名列第一的还是美国选手米克尔森,“老虎”伍兹追到并列第四,但最后名次还要看对手表现。

  由于“老天”无情,在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市巴特斯罗俱乐部球场举行的这一大满贯赛,不得不延迟进行。这是PGA自1976年以来的首次因遭遇雷电而延迟。现在还有12名选
手没有完成比赛,而领先组已经完成了13洞,剩下的比赛将于15日上午10点恢复进行。

  至此,54洞并列领先者米克尔森终于冲到最前边,比第二名、丹麦名将比约恩领先1杆,但最后谁能夺冠还很难说。此外,卫冕冠军、斐济选手辛格和美国洛夫也只落后米克尔森2杆。

  世界一号选手伍兹已经完成了比赛。他第四轮的成绩是68杆,比标准杆低2杆。经过四轮较量,他的总成绩为278杆(75-69-66和68),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四名。

  今年伍兹已获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这次他本想重温2000年连拿3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美梦,但出师不利,第一轮居然排名第113位,第二轮追到并列第60位,第三轮又进到第20位。(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