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球童亮点 劳拉迪亚兹挺着肚子为兄背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球童亮点劳拉迪亚兹挺着肚子为兄背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PGA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对于以俱乐部职业选手身份参赛的罗安-菲洛来说是特别的一天,今天他打很轻松,在第十八洞射下一只小鸟,以不错的结局结束了赛季末的PGA锦标赛之战。

  他非常兴奋与自己的球童拥抱庆祝。他的球童戴着粉色的帽子、扎着马尾辫,从始到终都很吸引人的眼球,成为参赛球童中的亮点。她就是罗安-菲洛的妹妹劳拉-迪亚兹,著
名的LPGA职业选手。

  尽管已经有了四个月的身孕,当迪亚兹知道哥哥取得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时,毫不犹豫地坚持要为老哥背包,共同征战。

  赛前,菲洛对于怀孕的妹妹背包当球童的事情也有些担心,但是由于迪亚兹的强烈坚持,菲洛与妻子考虑协商之后,做出了让步。不仅因为迪亚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错,而且菲洛也需要一个信任的人在大满贯赛助他一臂之力。

  39岁的菲洛说:“她太酷了,这次大满贯赛之旅让我永远难忘。”在比赛过程中,迪亚兹背上了特制的球包,球包重量比职业巡回赛球手的要轻很多。迪亚兹经历了六天的球童生活,感触颇多,“我非常佩服那些球童,六天中他们每天都要负重50磅走完全场,这太不容易了。”

  菲洛四天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9杆(71-73-73-72),整周出现一次三推。面对复杂的果岭,他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迪亚兹非常理解这一点,“我觉得他打得已经很好了,只是推杆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

  迪亚兹本周的表现得到了多方的赞赏,只是最后一天迪亚兹碰到了点麻烦。早上,兄妹做赛前练习的时候,迪亚兹被蜜蜂叮了,现在的右眼上还留下了一个红肿包。

  今天,菲洛在标准杆5杆的第十八洞,有机会射下老鹰,但是他错过了50英尺的长推,最后还是以4英尺的小鸟结束锦标赛。这次是他6次参加PGA锦标赛以来,首次晋级。6天的经历留给了他很多的记忆,“如果以后谈起这场比赛,我就会想起那糟糕的高温桑拿天,还有我和劳拉在第十八洞的情形。”

  至于劳拉,她将在比赛结束后飞回家,进行周一预定的超声波检查。如果没有特殊问题,她将于周一下午飞到波兰特,参加LPGA萨佛维精英赛的比赛。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亚芳)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