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芭芭拉高尔夫球场火灾 飞人乔丹涉嫌包庇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ESPN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乔丹在圣芭芭拉郡参加“乔丹飞行学校篮球训练营”活动期间,卷入一起怀疑是他手下人参与的纵火案中,当地警方希望乔丹能够承担部分责任。

  事情的经过是,乔丹和其随行人员陪着十几个朋友来到了兰乔-圣马可高尔夫球场打球,不知何种原因,他的一名手下竟燃起了一场大火。消防部门和警方联合派出了250名消
防人员、两辆消防车和三架直升机花了4个多小时才把大火扑灭,并将乔丹和他的十几个朋友抢救了出来,根据目前的统计结果,由于抢救及时,无人在火海中受伤。

  当地消防局的发言人库洛姆表示:“我们不认为乔丹本人是这起纵火事件的元凶,但警方调查人员已经掌握了情报,他的手下有可能是这起纵火案的肇事者,因此我们必须和乔丹或是他的经纪人谈一谈,以进一步了解情况。但是,迄今为止乔丹方面没有表示出合作的态度,我们认为他知道这件事是谁干的。尽管我们没有勒令迈克尔(乔丹)主动打电话给我们,但他应该主动配合调查。”库洛姆还表示,卷入此事的人员都可能面临刑事指控,即使他是乔丹,“肇事人员还将对此次纵火事件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做出赔偿。”

  而乔丹似乎不把可能涉嫌纵火案当一回事,他委托一名代理人波特诺伊发表了声明,“正如当局所注意到的那样,乔丹并没有卷入高尔夫球场纵火案,起火的当时,他正在球场上打球。乔丹还在事后向消防人员表示了慰问,他很欣慰没有人受伤。”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27,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