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中国选手提供梦想舞台 中巡赛首站17日揭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8月17日将在艾力枫社俱乐部打响第一站。中巡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世界体育集团合作的结晶,今年将举办4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设有10万美元奖金。并且,每年还将递增两场比赛,这样到2008年将至少有10场比赛,奖金将递增到20万美金。

  中巡赛旨在为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选手提供一个实现职业选手梦想的平台,为选手们
持续参加良好赛事、获取奖金、使之更好地规划事业发展创造了一个机会。

  中巡赛只限于中国职业男选手、职业教练及部分特邀的有潜力和有希望的青少年选手参加。

  第一站设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地处北京与天津的“金色走廊”,距北京CBD仅为36公里,拥有两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均为美国IMG公司设计。其中东十八洞为欧式风格,西十八洞为美式风格。

  2005年中国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三站和第四站的比赛时间分别是10月12日至14日、11月2日至4日,地点待定。

  作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中巡赛 相关网页约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