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林顿来华参加WCG名人赛 指定网络合作落户新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WCG名人高尔夫》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

  《WCG名人高尔夫》源于斯堪的纳维亚打高尔夫的名人,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慈善高尔夫比赛,并吸引了众多的政治名流、体育明星及演艺界人士共襄盛举,为慈善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心力。

  此次活动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并选定于中国举行,由《WCG名人高尔夫》与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并授权北京联合恒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艾瑞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WCG名人高尔夫的理念就是集合世界名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奉献爱心。

  在中国举办2005WCG名人高尔夫,目的是通过一个主题一个载体让全世界关注中国,了解中国。开放的中国需要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和平、发展、繁荣的中国,而体育则是最好的展示途径,尤其是高尔夫运动,在吸引国外高层、企业家及资本方面,具有其他体育赛事无可比拟的优势,世界名人与高尔夫相结合,将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来关注中国。

  《2005WCG名人高尔夫》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的政界、体育界及娱乐界名人参加。此次活动的高尔夫赛门票收益将全数捐赠给中国“爱心”等慈善机构。

  “爱心”慈善机构是一家国际性的慈善机构,旨在帮助孤儿、弃儿寻找一个健全温馨的家庭环境。自1998年起,“爱心”已经在中国为90个孤儿院进行过培训,并帮助超过3万个孤儿和弃儿找到了永久的新家。

  全世界哪里都有贫困的、需要救助的人群,哪里都有需要社会来关爱的儿童。在发展中的中国,这方面的需要更加显著和强烈一些。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对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能够引起更多更多的人群来关注中国的慈善事业,这也是我们举办2005世界高尔夫的一个主要目的。

  2005WCG名人高尔夫将于9月10日举行一场“名人配对赛”,为各界朋友提供与名人交流竞技的机会;9月10日晚间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晚宴,晚宴期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做一个四十五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将举行一个慈善拍卖活动,所有拍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的慈善机构。9月11日,国际国内的名人将进行正式比赛。

  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新浪成为唯一指定网络合作媒体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新浪这一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来传播WCG名人高尔夫的理念,唤起全社会来关注慈善事业。

  2005WCG名人高尔夫 晚宴演讲已确定的名人名单: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比尔-克林顿)美国前总统

  蔡振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 前国家队总教练

  刘国梁—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 大满贯球手

  JORGEN PERSON 佩尔森—瑞典乒乓国手

  GOERGE “ICE MAN”GERVIN 乔治 葛文“冰人”—原芝加哥公牛队队员 曾获4次NBA总冠军 3次当选全明星最佳后卫 入选NBA名人堂

  ARTIS GILMORE 阿提斯-葛尔莫—原芝加哥公牛队队员

  RONALD DE BOER 罗纳德-德波尔—前荷兰国家队队长

  BRIAN LAUDRUP 布莱恩-劳德鲁普—丹麦国家队队长

  STEVE GUTTENBERG 史蒂夫-葛腾伯格—好莱坞著名演员 主演《三个奶爸一个娃》、《警察学校系列》

  JASON PRIESTLY 杰森-普莱斯利—好莱坞著名演员 1991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帅的50个男人之一

  IAN ZIERING 伊恩-泽音—好莱坞著名演员

  STEVE BACKLEY 史蒂夫-巴克利—标枪运动员 4次欧洲田径锦标赛金牌得主

  JOHN REGIS 约翰-瑞格斯—田径运动员 1989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和欧锦赛冠军

  INGEMAR STENMARK 英格马-史坦马克—高山滑雪速降 1980年冬奥会获得2枚金牌 16年间共86个世界冠军头衔

  (主办方正在积极邀请国内体育、演艺界名人)

  (XIAOXIAO)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27,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