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俄罗斯公开赛延长赛决胜负 卢德伯格获欧巡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星期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杆数不够低,被前几组出发的英国选手安德鲁-巴特菲尔德(Andrew Butterfield)赶上,结果两人不得不靠延长赛决胜负。

  巴特菲尔德星期天在莫斯科乡村俱乐部表现得很出色,他在拿下5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英国人四轮总成绩为273杆(70-68-69-6
6),低于标准杆15杆,恰好追上迈克尔-卢德伯格。四轮成绩为:67-68-69-69,卢德伯格其实可以在正赛中结束这场总奖金50万美元的比赛的。瑞典人在72洞有一记漂亮的沙坑救球,小球停到离洞杯6英尺的地方。可惜卢德伯格却错失一个很容易的小鸟推,小球停在洞口1英寸处就是不进。

  这一情况在延长赛再度发生。延长赛第一洞设在18洞,卢德伯格再次错失一个小鸟推,两人都以标准杆收杆。接下来,18洞连续两次作为加赛洞,可是仍不能决出胜负。两人在这两次以5杆、4杆平分该洞。延长赛第四洞搬到了17洞,这一次卢德伯格没有再失手,他射中一只小鸟4杆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欧巡赛:俄罗斯公开赛。

  卢德伯格星期六刚满32岁,这个桂冠显然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个比赛奖金不高,第一名只能获得83,330美元。但是卢德伯格却因此获得一年欧巡赛参赛资格,明年可以全卡征战欧巡赛了。

  (小风)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27,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