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昨日砸伤人大树连根拔起 转运老虎伍兹拍手称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第四洞果岭旁的一棵红橡掉下枝干,砸伤了旁边的三个人。不到一个小时,这根树就被移走了。

  星期五晚些时候,工作人员就开始动手清除这棵树。当第三轮开始的时候,那棵红橡已经无影无踪,只剩下一大堆新土说明这里动过“手术”。

  “大树完全都不见了。”老虎伍兹说,“我原先以为他们会砍掉枝干。其实你能看到这棵树从中心已经烂掉了。也许这棵树早就应该清除了。”

  星期五,当老虎伍兹打完第三洞第三杆之后,枝干就开始向下掉。当时观众很激动,因为那一杆真是太精彩了,小球撞上旗杆又弹开了。当呼声雷动时,枝干也开始脱落。

  不知道是不是那棵树给老虎伍兹带来了厄运,当它在的时候,老虎伍兹在那一洞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而星期六,他则在那里打平了标准杆。

  枝干砸伤的三个人中,两人的伤势较轻,在球场上就处理好了。可一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就要由担架抬入医院。不过报道称,他的伤势比想象轻,腿没有弄坏。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