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舒纳特打72杆 美俱乐部球员集体沦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舒纳特打72杆美俱乐部球员集体沦陷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巴特斯罗球场结束了第三轮,斯蒂夫-舒纳特(Steve Schneiter)三天的成绩均为72杆。然而巴特斯罗球场的标准杆是70杆,舒纳特三轮的成绩为+6,只排名并列六十位。

  美国PGA锦标赛每年都有美国俱乐部职业选手锦标赛前二十五位选手的参加,这个比赛是美高协专门为低级别职业选手设立的比赛。斯蒂夫-舒纳特(Steve Schneiter)也有幸凭
借自己的成绩参加了比赛。

  “有几洞的旗杆插得很难,”舒纳特说,“我尽量将球送到那个位置,可是几乎都没能成功。吞下的苦果就是柏忌或者双柏忌。”舒纳特在第十二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另外还有一个三柏忌(超标准杆3杆)和三个鸟,成绩为72杆。舒纳特介绍起在这个球场打出72杆的经验来。“开球必须上球道,攻果岭必须精准,推杆数不能太多。”

  这个成绩在所有美国俱乐部职业选手锦标赛球员来说还算不错。基坦瑟俱乐部(Kittansett Club )的小费罗今天打出了73杆,科斯纳(Darrell Kestner)以78杆结束今天的比赛,而依利诺斯州的头牌教练、今年美国俱乐部职业选手锦标赛的冠军斯莫(Mike Small)更是遭遇了从天到地的境遇。斯莫昨天的成绩还是低于标准杆两杆的六十八杆,今天却意外地打出了80杆。“发挥好的杆变烂了,而昨天发挥不好的则更加不好,”斯莫总结说,“一切都变得糟糕透顶。”和他同组的莱德杯的队长萨顿也打出了80杆,没有抓下一只小鸟。

  小费罗在前九遭受到打击,在第三洞就吞下了双柏忌,前九打了39杆高出标准杆五杆;后九追回了一些,打出了34杆。“我原本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开局,”小费罗说,“后九的推杆比较好多了。”小费罗在后九出现了八个一推。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刀锋)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7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