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重投恩师门下 维斯特伍德巴特斯罗寻找新的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0:21 新浪体育
重投恩师门下维斯特伍德巴特斯罗寻找新的春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正在巴特斯罗球场上演着自己的“勇者反击战”,在PGA高尔夫锦标赛连续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8杆之后,维斯特伍德与美国老将拉夫三世和南非新锐萨巴蒂尼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

  在终止了与大卫-利百特的合作之后,维斯特伍德在PGA锦标赛开始前的两周,重投以前的教练皮特-科文(Pete Cowen)的门下,而科文也立刻让已经32岁的维斯特伍德达到了职
业生涯的又一个新起点。

  “很久以来我都没能这么快的找到自己的挥杆感觉了,我很高兴能再次与皮特合作,因为他知道如何快速的纠正我挥杆中的问题。这样的开局正是我期望得到的,当然我希望这种局面能够继续下去。”维斯特伍德说,“在过去的两周,我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现在看来,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第二轮比赛,维斯特伍德从10号洞出发,在14号洞拿下第一只小鸟,但是在标准杆3杆的16号洞,英格兰人的开球出现了问题,第二杆救上果岭之后,两推进洞,吃到了本轮比赛的第一个柏忌。在全场难度最低的18号洞,维斯特伍德与首轮比赛一样,没有浪费小鸟球的机会,但是在2号洞,英格兰人在果岭上的三推杆吃到了当轮的第二只柏忌。随后的3号洞和8号洞,维斯特伍德依靠稳定的发球和精彩的铁杆技术,先后抓下小鸟,两轮过后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的136杆。

  “今天的比赛与昨天一样,我打得还算精彩,没有出现什么严重的失误,并且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击球。”维斯特伍德说,“但是整轮比赛感觉并不是很轻松,这是让我不太满意的。”

  浏览成绩表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沫沫)


  爱问(iAsk.com)维斯特伍德 相关网页约9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