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从尼克劳斯告别汲取力量 凯利期待决战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的PGA锦标赛第三轮,将和米克尔森一起最后一组出发分享球迷欢呼有关注的将是杰瑞-凯利。而凯利也对这样精彩一天的到来充满了期待。

  在周五的第二轮凯利打出了65杆的成绩,最终目前名列第二,“这正是我期待的,我觉得和米克尔森一起打球肯定很有意思,我已经想到了有多少人将围着我们,他们会一路尖叫的。”不过凯利也很清楚,大部分的欢呼将涌向米克尔森,但哈佛大学毕业的凯利同样
期待着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欢呼声,“其实有些人知道我,我在第二轮的时候其实也听到一些人在为我欢呼。”

  不仅仅是一些人,不少球迷都在周五的比赛上为他欢呼,从后九出发的他在结束九洞的时候成绩是低标准杆两杆,进入前九之后又打出了三个小鸟,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一切而入。“这让我感觉很不错,尤其是在今年成绩一般的情况下,但现在我感觉到我的运气来了,而且距离我的期待非常接近,我很希望最后一切能够如意。”

  在过去的20场比赛里,他只有一场进入前十,八场进入前二十五。但一切都在英国公开赛当他打出74杆和73杆的两轮,被淘汰之后得到了改变,“我之后很努力,真的很努力,我明白了只有你放弃松懈,你才有机会享受你做的一切。”而凯利的醒悟来自尼克劳斯,当时英国公开赛他被淘汰,但结束比赛后他去看尼克劳斯的告别,“他是个真正的绅士,他为高尔夫做了很多,那一刻实在让我感动,我想这将是继续激励我的感觉。”

  对于周六的比赛,他充满了期待,“我没有领先,我只是接近领先,继续执行我的全局规划,继续挥好每一杆,继续保持头脑冷静。这些在明天的时候将会更加困难,但这是必须做到的。我明白了其实最难做到的往往是最细小的事情,但我会尽量做到,而且我想知道我究竟能坚持多久。”

  (艾柯)


  爱问(iAsk.com)米克尔森 相关网页约9,9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