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众芳摇落独暄妍 PGA锦标赛米克尔森65及锋而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47 新浪体育
众芳摇落独暄妍PGA锦标赛米克尔森65及锋而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他稍微改变了一下自己的战术,他比其他大满贯都要轻松、自信,不让坏成绩影响自己,他在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已经离他第二个大满贯头衔更近一步。

  进入星期五比赛时,一共有27位选手聚集在两杆之内。在完成第二轮之后,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成为无可挑战的会馆领先者。第二轮比赛结束
后,米克尔森领先杰瑞-凯利(Jerry Kelly)3杆之多

  今天从后九洞开球,米克尔森迅速在11洞、13洞和14洞拿下小鸟。11洞,他用9号铁将小球击到洞杯处10英尺,13洞,他再次用9号铁,从球道沙坑中将球救起,击到离旗杆2英尺的地方。尽管14洞将球击入长草中,米克尔森仍能用劈起杆将小球击上果岭,距离有12英尺,他再次拿下小鸟球。

  “我进入这场比赛时信心满满。我在短杆和长杆技术上都下了苦功,进入比赛时,我觉得信心很足。”米克尔森在前三场大满贯赛上根本不能对冠军位置构成威胁,他说,“在打完前两轮比赛之后,我的信心进一步增长。当然,我知道还有不少洞要打。”

  虽然16洞米克尔森吞下今天第一个柏忌,但是他在接下来的两洞就表现很好。17洞,他第三杆用沙坑杆将球击到离洞杯15英尺的地方,射下小鸟。而在18洞,左手怪则拿下18英尺老鹰推,结果后九洞比赛结束,他的成绩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2004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的状态真的回来了。这个成绩让人想起去年四月份他在奥古斯塔以一杆优势夺冠的神奇。当时他也是在后九洞猛冲。

  很可惜,米克尔森在第一洞吞下一个双柏忌6杆,而在第六洞又吃下一个柏忌。第一洞他发球进入左边长草中,第二杆8号铁没有上果岭。在长草中切球,他又出现重大失误。虽然前九洞米克尔森拿下三只小鸟,他的成绩就没有变化。本日他的总成绩停滞在五个红字上。

  “本轮我最骄傲的是这个球场谁都会犯错,而我在犯下一个错误后会很快释然。”米克尔森说,“当我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我在第三洞和第五洞再次抓鸟。第六洞吃柏忌,而第八洞我又拿鸟。我对坏杆没太介意。我忘记他们,继续作战。”

  自从美国PGA锦标赛1958年改变为比杆赛形式以来46届比赛,一共有10位首轮领先者最终夺冠,而第二轮领先者则有17位。

  附录:米克尔森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的六次前十名

  2004年,69-72-67-74=282 T6 $196,000.00

  2001年,66-66-66-68=266 2 $562,000.00

  2000年,70-70-69-70=279 T9 $112,500.00

  1996年,67-67-74-72=280 T8 $57,500.00

  1994年,68-71-67-70=276 3 $110,000.00

  1993年,67-71-69-70=277 T6 $47,813.00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7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