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童迪亚兹征战PGA锦标赛 为兄长鼓气饱自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43 新浪体育
球童迪亚兹征战PGA锦标赛为兄长鼓气饱自己眼福
迪亚兹当球童(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劳拉-迪亚兹走下练习果岭,将肩上的球包轻轻的放在地上。这位LPGA巡回赛的明星并不是在为自己的比赛做准备,在LPGA休战的日子里,迪亚兹选择了为自己的哥哥罗安-菲洛(Ron Philo Jr.)背包征战第87届PGA锦标赛。

  “擦球、擦杆,还要把沙坑内的脚印耙平,”迪亚兹说,“这一切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对于自己的角色,迪亚兹认为并不是背背包、擦擦球那么简单,劳拉要在巴斯特罗帮助自己的哥哥打出最好的成绩。“开始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因为哥哥显得有些紧张,”迪亚兹说,“但是当有一个人为自己背着球包,并且不断的鼓励着征服每一个球时,他的心里会逐步的自信起来。”

  在巴斯特罗俱乐部职业锦标赛中取得第五并取得PGA锦标赛参赛资格的罗安-菲洛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与其他18位选手排名并列40位,在这些人中,诸如约翰-达利、希恩-奥赫尔、劳伦-罗伯特等赫然在列。

  当然,除了担当好自己球童的角色之外,迪亚兹也承认自己是一个球迷,在比赛中得到了尽情的享受。“早上比赛要开始的时候,那些大腕们全都在练习果岭上,而我和他们是如此的接近,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新鲜。”迪亚兹微笑着说。

  (晓湖)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7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