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外国球员剥夺美国人机会 雷曼对莱德杯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责怪外国球员在美巡赛上的急剧增长剥夺了美国新人的机会,导致莱德杯美国队的新血不够。

  “美巡赛的成分近年来变化很大,有大量的国际球员充斥其中。”雷曼在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上说,“今年的数字为78人。78个拥有全卡的国际球员对美巡赛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从许多方面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是消极的一面是:美巡赛给我们的年轻球员
,给刚出大学校门的孩子,以及给那些刚开始转职业的选手机会少了。席位少了很多。

  “让我们面对这个问题吧。当这里有太多来自南非、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优秀球员时,你真的要相当优秀才有可能获得一个席位,因为这些外国球员都是高手。这样一来,我们的年轻球员一开始就要为席位搏斗,结果他们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这里。”

  雷曼表示,他要为美国队找到另外一种心态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莱德杯。2006年,莱德杯将离开美国到爱尔兰举行。

  雷曼在英国公开赛前后花了三周的时间征战欧巡赛,他得到了许多球迷的反馈。欧洲球迷普通的对话经常是:“嗨,15洞的小鸟很精彩?可是谁会赢得莱德杯呢?”“我希望我们能像橡树山一样击败你们。”

  雷曼说:“我真的想了解他们对莱德杯的想法。这一点很重要。我想我们至少需要他们的意志力,即便不是更好,也要足够击败他们。”雷曼拒绝承认美国人没有欧洲人那么投入莱德杯。

  雷曼说:“你同这里任何一个球员谈论这个问题。他们都会说:‘我想成为莱德杯队员。’这是他们心中的大目标。可是谁又想成为输掉比赛的那一队队员呢?因此我觉得我想传达的信息是我想成为莱德杯夺冠队队员。我想进入征战爱尔兰并取胜的队伍。忘了为了组建队伍而组建队伍吧!你想成为队员是因为你想取胜。完整的目标应该是成为莱德杯获胜队伍的一员。”

  (小风)


  爱问(iAsk.com)莱德杯 相关网页约315,5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