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洲球员开启PGA锦标赛 伍兹前9加三吃尴尬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3:47 新浪体育
亚洲球员开启PGA锦标赛伍兹前9加三吃尴尬开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早上7点15分,巴特斯罗球场的1号洞,一名来自亚洲的球员开出了2005年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的第一杆,他就是印度人阿特瓦尔。

  首次参加PGA锦标赛的阿特瓦尔是2003年亚巡赛的奖金王,今年征战的12场美巡赛全部获得了晋级,赛季总奖金超过了80万美元。32岁的阿特瓦尔来自印度加尔加达,他的第一杆开到了球道右侧的长草中。与印度人同组的是美国选手卡拉格-托马斯(Craig Thomas)和
乔纳森-凯约。完成9洞比赛后阿特瓦尔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的37杆。

  在10号洞最早开球的亚洲选手是韩国选手S.K. Ho,同组的选手是英格兰人尼克-道赫蒂以及美国人斯科特-斯班瑟。同样在10号洞开球的老虎伍兹与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代替“大白鲨”诺曼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凯文-萨瑟兰德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25分出发,伍兹在开门的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这样的开局或许赛前雄心万丈的老虎并没有想到。随后的三个洞,老虎没有任何的机会,均以标准杆结束,来到标准杆4杆的14洞,伍兹再次吃到柏忌,就在人们以为老虎在两个5杆洞可以扳回开局的不利形势的时候,伍兹却在18洞再次吃到了柏忌,最后以高出标准杆3杆的39杆结束了前9洞比赛。

  本次比赛的156名选手中,包括卫冕冠军斐济人维杰-辛格在内有61名非美国选手,也是PGA锦标赛历史上最多的一次。辛格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开球,同组的有大炮手约翰-达利以及拉夫三世。与往年不同的是,如果周日四轮比赛结束时,出现并列领先的情况,将进行3洞延长赛,从标准杆3杆的4号洞开始,随后是标准杆4杆的5号洞,最后是标准杆5杆的18洞。

  (晓湖)


  爱问(iAsk.com)伍兹 相关网页约252,1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