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巡赛首站8月17日开杆 艾力枫社俱乐部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刚刚来开帷幕,2005年中国巡回赛的首场比赛也将于8月17日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地处北京与天津之间的“金色走廊”,距北京CBD仅36公里。占地3700亩,拥有两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钱为强总经理介绍说:“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星Jesper Parnevik设计,是受邀式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是具有举办国际顶级赛事水准的高尔夫球场,并建有超五星级酒店、会所、别墅。这里不但是举办国际、国内重要赛事的最佳场所; 同时,也为成功人士和社会名流打造出一个顶级社交平台。”"艾力枫社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在许多方面与中国巡回赛是不谋而合的。象文化是艾力枫社俱乐部文化的写照。象作为自然界体形比较庞大的动物,具有诚信、实力、稳健、敏锐、团队合作的性格,且能够与周围环境和谐共生,我们希望赋予俱乐部以象文化的独特风格。这一独特风格恰好使我们能更好地实现中国巡回赛的发展目标——为中国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们创建一个强大和稳固的职业发展平台,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我们的目标和信念是一致的。" 钱总经理补充说道。

  "艾力枫社俱乐部的球场是由一位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手设计的,我们相信他设计的球场非常具有挑战性。”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巡回赛市场开发战略合作伙伴的世界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穆礼杰(Nick Mould)说道:“我们知道艾力枫社俱乐部的母公司——新奥集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企业,具有丰富的资源。这些资源将有助于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成功地举办这场比赛。我很高兴中国巡回赛和艾力枫社俱乐部携手共进,我们坚信这里是举办中国巡回赛首场比赛的最佳场所。"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总长度为7,192码, 保留有大量的原生果树,球场被各种各样的果树环绕,为在此打球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轻松优美的自然环境。穆礼杰又说道:"世界上没有多少高尔夫球场能像艾力枫社俱乐部的球场这样果树环绕。"

  "能在各个赛场中看到中国高尔夫球手展示球技简直太棒了,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俱乐部的发展都对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艾力枫社俱乐部设计良好、管理出色,将为促进北京首都及周围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穆礼杰再次补充说道:"作为一个新诞生的巡回赛,我们将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界注入激情和活力,并且,我们希望这将是中国巡回赛与艾力枫社俱乐部长久的、成功的合作起点。"

  中国巡回赛2005年赛事安排:

  8月17日 至19日 北京站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

  9月21日 至23日 昆明站—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10月12日至14日 即将公布

  11月2日 至 4日 即将公布

  (小沫)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390,9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