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杯"女子D组决出冠军 于馨岩加洞赛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上午,深圳的天空既没有了阴雨,太阳也不再那么的热烈,第五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进入了最后一轮的决赛。首先出发的D、E组小选手最先完成比赛,女子D组(9-10周岁)于馨岩和罗舒匀两位小选手以两轮87杆(每轮各9洞)的成绩进入加洞赛,最后于馨岩以一记长推获胜,将冠军奖杯拿到手。

  于馨岩是京生球队最具代表性的小选手,今年还不到10岁,在2003年“非典”时期
开始练球,现在已成为我国青少年球手中的佼佼者。在AIO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上,于馨岩同样进入加洞赛,但没能战胜对手林希妤。“AIO杯比赛时我并没有发挥好,在加洞赛输给对手的时候我就哭了。但是那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在这次比赛中拿到冠军。”于馨岩现在是一张可爱的笑脸,她很认真的告诉记者,“我以后还要进入LPGA!”

  在今天的比赛中,于馨岩发挥出色,打出43杆(9洞)的成绩,比昨天少了一杆,以总成绩87杆与广州高协的小选手罗舒匀进入加洞赛,罗舒云一记漂亮的开球给于馨岩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我看她开球开得那么好,心里也是挺紧张的,所以我放慢了速度,但是第二杆没有打好,第三杆又打短了,但是我一向推杆就比较好,所以最后的长推推进了。”听到小球触击洞杯的清脆响声,于馨岩开心的跳了起来,旁边的张连伟叔叔也兴奋地鼓起了掌,并跑到果岭上握起两位小选手的手,给了他们极大的鼓励。

  于馨岩很谦虚,她说:“我还小,打到这个成绩其实并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而且有很多的缺点,今天在球场上就对球童姐姐发脾气了,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小沫)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390,9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