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是伍兹辛格二龙戏珠 坎贝尔自诩将染指PGA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5 新浪体育
不是伍兹辛格二龙戏珠坎贝尔自诩将染指PGA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美国PGA锦标赛将是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的紫禁之巅对决评论,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怒发冲冠。

  迈克尔-坎贝尔在松树丛2号球场以2杆优势击败老虎伍兹,新西兰人说:“我不会说那是二强赛。”

  今年36岁,迈克尔-坎贝尔星期二在巴特斯罗高尔夫记者招待会上说,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有好几个厉害的角色,包括他自己在内。

  “我认为古森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米克尔森打得也很棒。本周有许多一流选手,我认为今年的比赛任何人都有机会。当然,老虎始终是大热门。”

  前三场大满贯赛,迈克尔-坎贝尔是唯一一个打破老虎伍兹控制的选手。老虎伍兹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两个月前,我向所有人,也向世界展示了老虎是可以被打败的。他在松树丛2号球场是比赛大热门,可那一周,我就成功把他拉下马。”

  在美国公开赛之后,迈克尔-坎贝尔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也表现得很有竞争力。毛利人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五名。“我认为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之后能在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五名是我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证明了我的夺冠并非昙花一现。”

  迈克尔-坎贝尔在松树丛2号球场拿下许多关键性的推杆最终打败老虎伍兹,他承认沉浸在美国公开赛光环下的时间并不多。他坚信更多好成绩将接踵而至。

  “我要抛开美国公开赛夺冠的甜蜜回忆,因为本周我打算争取美国PGA锦标赛。我很珍视美国公开赛,但是沉溺过去太多,你会忘了现在和将来。我想对于某些球员来说,赢得一个大满贯头衔已经很满足了。但是我需要更多。我希望成为多个头衔的拥有者,这是我来这里的缘故。”

  (小风)


  爱问(iAsk.com)PGA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18,8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