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升康力精英赛梁文冲并列13 深堀圭一郎崛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7岁的的深堀圭一郎在最后一轮中打出了66杆的全场最低杆,以273杆的成绩一杆领先星野英正,成为了升康力精英赛最后的冠军,而中国选手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平平72杆,最终没能进入前十,排在了并列第13位。

  参加了2005年朝王杯的深堀圭一郎,曾经与丸山茂树组合,被张连伟与梁文冲打败。但是今天的比赛,深堀圭一郎表现非常稳定,前三洞全部守平标准杆后,第四洞的三杆洞
抓下小鸟,第六洞开始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第九洞又抓小鸟。进入后九之后的第11洞他遭遇本轮第一个柏忌,但第12洞开始就连续两个小鸟,第17洞的三杆洞又抓小鸟,最终以低标准杆六杆的66杆结束本轮。深堀圭一郎本轮的铁杆和推杆都非常稳定,在四个三杆洞全部抓下小鸟。凭借这一胜利,他将收入三千万日元的冠军将金。

  而昨天排名第八的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表现则有点沉闷,前九洞 全部标准杆,没有抓到任何小鸟,进入后九,梁文冲在第11洞遭遇第一个柏忌,但第13洞抓鸟挽回一杆,第15洞又抓下小鸟,但第17洞却再吃柏忌,最终也只能以平标准杆结束本轮,而他将拿到2692500日元的奖金。

  最终保持在前十之内的中国选手是来自中国台北的叶伟志,继昨天的66杆之后,他今天的成绩有所回落,虽然在前九抓下四个小鸟和一个柏忌,但进入后九之后他只打出一个小鸟,却遭遇了两个柏忌,70杆的成绩让他和其他五位选手一起并列在第四位上。

  (艾柯)


  爱问(iAsk.com)梁文冲 相关网页约63,3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