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柯塞茨领先苏格兰PGA锦标赛 改运时刻即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历史上第一次取得欧巡赛54洞领先。也许这就是他改变命运的时刻。

  柯塞茨在PGA世纪球场最后一洞抓住小鸟,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208杆(70-71-67),低于标准杆8杆。22岁比利时领先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和意大利选手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2杆,居于苏格兰PGA锦标赛领先榜榜首。威尔士选
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爱尔兰选手德米-马克格雷(Damien McGrane)落后领先者3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很显然,这五位选手也是明日冠军最主要的争夺者。

  柯塞茨2000年11月14日转为职业球员,那天正好是他18岁生日。三天过后,比利时人就参加了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成功通过六轮的考试,成为历史上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参赛卡第二年轻的选手。五年里,柯塞茨一会儿出现在巡回赛上,一会儿又消失,尽管如此,他现在仍是欧巡赛最年轻的球员。

  “当你18岁就进入欧巡赛很不容易。”柯塞茨说,“每个人都关注你,都在想到底这个年轻小孩是谁,特别的,我是一个比利时人。到如今,我的五年职业生涯还算不错。”

  如果比利时人能赢得苏格兰PGA锦标赛,那就更不错。这个比赛的冠军将获得奖金33.8万欧元,是柯塞茨取得的最好名次:2003年兰蔻杯并列第五名给他带来奖金的六倍。更重要的是,这个冠军将结束他有限制参赛的厄运,保证他两年的参赛资格豁免。

  “我从来没有领先过纯粹欧巡赛的第三轮。”柯塞茨今天抓下6只小鸟,他说,“真是一个艰难的旅程,星期日将成为我的大日子。”

  处于并列第二位的布兰德也有争胜的理由,因为两周之后就是他的婚礼。2002年在爱尔兰公开赛延长赛中,布兰德败给了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卡诺尼卡的过往战绩也好过柯塞茨,他曾两次夺得第二名,分别是2000年欧洲球员锦标赛和2002年西班牙公开赛。

  苏格兰PGA锦标赛灾星笼罩,命交华盖的球员今天又多了两个。之前已经有六名选手因为伤病退出了比赛,其中包括赛事主席蒙格玛利。蒙格玛利为了美国PGA锦标赛,将不会参加星期日的颁奖仪式。

  (小风)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309,7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